折腾!火箭问题新秀将重返NBDL 他的世界没人能懂

2013年03月26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雅虎体育资深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称,上周刚宣布自己已经离开NBDL的火箭队首轮新秀罗伊斯-怀特,将重新返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报到。

  “罗伊斯-怀特将返回毒蛇队报到,并很可能会参加当地时间本周二举行的比赛。”沃纳罗斯基在推特上这样写道。他还透露,上周怀特宣布离开发展联盟,事实上并没有得到球队的准许。

  北京时间本月23日,罗伊斯-怀特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在队医的建议下,他将离开NBDL的毒蛇队,并且重新返回休斯顿。

  “根据队医的建议,我现在最合理的选择就是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都待在休斯顿。”当时他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怀特的这一举动不禁让人猜测他是否会重新回到火箭队效力,但他本人第一时间在推特上予以否认:“我从来都没说过自己会重新加盟火箭队,我只是说自己会回到休斯顿。”

  然而仅仅过了一天之后,怀特就马上改变了说法,并表示他会在下赛季重返火箭队。

  “再次声明,离开NBDL并不代表我选择放弃或者主动退出。我只是在为下赛季能够重返火箭队而做准备。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和激动,我已经等不及了!”这是怀特在推特上的原话。

  自从今年2月份向发展联盟报到以来,怀特一共为毒蛇队效力了12场比赛,场均得到9.6分和5.6个篮板。而这次中途突然选择不辞而别,并且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又上演了一出“二进宫”,怀特的行为着实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的管理层当时并不知道怀特已经离开了NBDL,可是怀特却声称自己是在队医的建议下重返休斯顿。既然没有得到球队的批准,他为何要擅作主张呢?他突然离开NBDL的真实目的又是什么呢?

  罗伊斯-怀特的世界,我们永远都不懂!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