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内线再受重创!轮换大将受伤 37岁老兵带伤也上

2013年03月25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戴高乐报道 加索尔伤愈归队,湖人[微博]的内线终于告别了霍华德、克拉克和贾米森“三人轮换”的苦日子。但谁能想到,加索尔还没有找到最佳状态,湖人内线轮换阵容中一员大将———贾米森又受伤了。而且更要命的是,贾米森伤到了他的投篮手,就算能够继续上场,他的状态也势必大受影响。

  与奇才的比赛打到第三节还剩1分10秒的时候,贾米森杀进内线试图扣篮,结果他的球被奇才的塞拉芬直接扇掉。但也是在这次对抗当中,贾米森的右手腕受伤。当他被换下场后,他的右手已经出现了肿胀的情况。因为疼痛难忍,贾米森那场比赛在没有回来。他的数据也定格在11分和7个篮板。

  赛后,贾米森第一时间接受了X光的检查,结果为阴性,这也就意味着贾米森的骨头没有问题。当地时间23日,贾米森又接受了核磁共振的进一步检查,结果显示贾米森的右手腕出现了轻微的撕裂。

  针对贾米森的伤势,湖人官方已经确认,目前贾米森已经被球队放进了每日观察名单。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称,贾米森并不打算因伤休战。当地时间25日,湖人要在客场迎来与勇士的关键一战,而贾米森将会带伤上场。

  本赛季已经是贾米森职业生涯的第15年,他场均可以贡献9.2分和4.7个篮板,是球队板凳席上重要的火力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