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24+7+6老鹰捕雄鹿 爵士大逆转未果不敌小牛

2013年03月25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雄鹿在主场不敌老鹰;小牛则在主场击退爵士,继续向季后赛圈靠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4-雄鹿99

  老鹰(39-31)在最后2分45秒打出12-2的攻击波,本赛季三胜雄鹿。艾尔-霍福德[微博]拿下了2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3分9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6分,杰夫-蒂格14分8次助攻。

  雄鹿(34-35)三连败。蒙塔-埃利斯得了20分,布兰顿-詹宁斯12分13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9分10个篮板,拉里-桑德斯15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JJ-雷迪克9分。

  两队5天内第二次交手。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老鹰都涉险胜出,不过最近老鹰防守状态平平,上一场甚至被小牛得了127分,创下赛季半场失分纪录。面对手感发冷的雄鹿,老鹰希望能延续胜利。

  雄鹿意外找回感觉,全场毫不落下风。后场双枪中埃利斯表现不俗,詹宁斯虽然手感欠佳,但不断助攻队友。雄鹿以一波4-0开局,但这是首节的最大差距,双方战成24-24。

  第二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老鹰在第二节一度以48-41领先,不过雄鹿以一波6-0结束本节,在詹宁斯投中压哨球后,他们只以49-50落后。

  第三节还有1分39秒时,詹宁斯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雄鹿以72-68领先。老鹰连得4分,又将比分扳平,双方以74-74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过半时,老鹰以87-81领先。雷迪克还以三分,桑德斯也上篮得手,雄鹿再度缩小差距。埃利斯在71秒内连续投中3记三分后,雄鹿以97-92超出,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

  终场前33.9秒,史密斯上篮得手,老鹰将比分扳成99-99。雄鹿在暂停后,遭到托利弗抢断,琼斯快攻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老鹰以100-99超出。托利弗抢下了这个进攻篮板,雄鹿只得再下手犯规,霍福德两罚两中,老鹰领先了3分。

  埃利斯想还以一记三分,但未能命中,邓利维抢下进攻篮板,不过走步违例,蒂格两罚两中后,老鹰锁定胜局。

  爵士108-小牛113

  小牛(34-36)二连胜,战绩与爵士持平,仍居西部第十。迈克-詹姆斯拿下了19分5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17分6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5分6个篮板,OJ-梅奥10分。替补出场的文斯-卡特15分,达伦-科里森[微博]13分5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10分。

  爵士(34-36)四连败,31年来首次客场九连败。尽管如此,他们以交手战绩的优势排在小牛之前,落后湖人[微博]2场。艾尔-杰弗森得了15分,保罗-米尔萨普15分9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3分,兰迪-弗耶12分,莫- 威廉姆斯10分8次助攻。全队7人上双。

  西部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日趋激烈。湖人以1.5场的优势排在西部第八,爵士和小牛紧随其后。

  今天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此前两次都是爵士胜出,小牛今天要报一箭之仇,也要抓住最后一根稻草。

  上半场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双方在最后2分钟还四次交替领先,小牛以53-52领先结束。

  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杰弗森近距离得手,双方战成69-69,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爵士只投中一球。詹姆斯和诺维茨基相继命中三分,小牛以14-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以83-71取得优势。

  马里昂在第四节一开始就空中接力上篮,小牛连得6分,以89-71扩大优势。

  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2分,但爵士仍不放弃。比赛还有41.9秒时,巴克斯三分命中,爵士只以103-108落后。7秒后,海沃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108-111。无奈此前落后太多,爵士最终无力翻盘。(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