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不满裁判大吐苦水:对手都明说了!裁判就不吹

2013年03月2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昨天湖人[微博]客场大败给太阳,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难辞其咎。他全场18投6中(其中在禁区内12投仅3中,并错失了两次扣篮)得到16分,罚球5罚4中并出现4次失误。然而对于自己的表现,霍华德在赛后感到非常无奈,甚至是有苦说不出。

  “在比赛中有好几次,对方都故意对我犯规,但裁判都没吹。”霍华德说道,“连他们(太阳球员)自己都对我说:‘我都对你犯规成这样了!’然后我们就相视一笑。”

  “我对此感到无能为力,并且尽可能地不去向裁判抱怨。”

  事实上,霍华德这么说并不是为了给自己找借口或者推脱责任,因为这个话题并不是他自己先提出来的,而是采访现场的一位记者。

  “当时在篮下发生了很多插曲。”霍华德接着说道,“我只能把我自己的份内事做好,而不去向裁判诉苦。我知道这挺艰难的,但我尽可能地让裁判自己做出判断。如果这次进攻他没有吹对手犯规,那么我在下一次进攻中还是会这么打。”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这场比赛中还被对手帽了3次。对于他的全场表现,湖人主帅德安东尼有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德怀特到后面有些和对手斗气的成分。”他说道,“事实上,我们应该多打一些挡拆,在移动中把球交到他的手里。但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们太累了,最终没能把应有的实力发挥出来。”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