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私生子案峰回路转 美联社:原告已经选择撤诉

2013年03月19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之前因控告“飞人”乔丹是自己儿子的亲生父亲的48岁妇女帕梅拉-史密斯已经决定撤销诉讼。史密斯的律师兰道尔-凯斯勒亲自证实了这个消息,但并不排除他们会重新起诉的可能性。

  视频-疑似私生子自制视频:乔丹知道我该对我负责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当地时间本周一,凯斯勒律师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表示,虽然帕梅拉-史密斯女士已经决定撤诉,但她依然坚守自己在原始诉讼中的事实,即乔丹是自己那个16岁儿子的亲生父亲。由于这份诉讼是在没有产生影响的情况下被撤回,因此也就意味着今后可以重新提起诉讼。

  上月,帕梅拉-史密斯状告乔丹是自己儿子的亲生父亲,不但要求法院进行亲子鉴定,而且还要求乔丹支付赡养费等一系列费用。之后不久,她便聘请了凯斯勒担任自己的律师。

  乔丹本人不仅否认了自己是孩子的亲生父亲一说,而且还在声明中表示帕梅拉-史密斯和她的前夫在离婚的时候就已经对他们的儿子进行过亲子鉴定。

  本周一,乔丹的发言人埃斯蒂-波特诺也向媒体证实了帕梅拉-史密斯已经撤销了这份诉讼,她同时表示乔丹和史密斯之间从来没有达成过任何协议,也没有支付给她任何的费用。

  据史密斯的律师凯斯勒透露,史密斯一开始在状告乔丹的时候并没有聘请律师,直到首次听证会之前,她才找到了凯斯勒的律师事务所寻求帮助。“在认真听取了我们的建议之后,并且为了保证她儿子的最大利益,史密斯女士最终决定撤诉。”凯斯勒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