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地盘!湖人凶神的怒吼 19+7+3这是4年最强的他

2013年03月16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如今的洛杉矶湖人[微博]阵中,没有谁能比慈世平[微博]更了解印第安纳步行者的主场,而这一优势也体现在了今天的比赛中。凭借着他的出众表现,湖人在后三节缺少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情况下客场以99-93爆冷击败暂列东部第二位的步行者。

  曾几何时,罗恩-阿泰斯特(现改名为慈世平)无疑是步行者阵中的一员悍将,而他也恰恰是在这支球队中打出了身价,但奥本山宫斗殴事件的发生彻底葬送了当年的阿泰在步行者的前途,今天播报首发名单时传来的嘘声则再好不过地证明了当地的球迷仍然对他耿耿于怀。

  但慈世平的心理素质显然不能同日而语,而他如今唯一所专注的只有帮助湖人赢下每一场比赛来巩固排位,即便科比带伤只打了12分钟后便就此休战或对手是东部排名第二的劲旅,慈世平都不愿意放弃任何赢球的机会。

  慈世平全场12投6中拿下19分,另外还抢下了7个篮板(4个前场篮板)以及送出3次助攻和2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慈世平来到湖人后首度获得19+7+3+2,他上一次获得如此均衡的表现还是在2009年为休斯顿火箭效力时。

  正如赛前所预料的,湖人在面对年轻气盛的步行者时一度显得非常被动,不过慈世平在比赛中的那股自信却让这些“毛头小子”们自叹不如,突破、三分以及强攻帮助湖人在第三节紧咬比分并在末节彻底翻盘(单节拿下11分)。

  防守端一向是慈世平的强项,尽管他迎来了一块相当难啃的骨头——大卫-韦斯特,但凭借着出众且积极的防守技巧,慈世平让韦斯特颇显无奈,13投仅命中4球,主攻点的哑火则成为了步行者输球的主要因素之一,而慈世平在这方面功不可没。(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