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10天短合同签下新援 此老牌内线你绝对想不到

2013年03月03日00:36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把最后一个阵容名额给了老将霍华德热火把最后一个阵容名额给了老将霍华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迈阿密热火官方宣布,球队用10天短合同签下了老将朱万-霍华德。之前YAHOO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就曾透露,热火[微博]有强烈意愿重签霍华德。这也将是他个人生涯的第19个赛季。

  霍华德此前两个赛季都为热火效力,但鲜有出场机会。上赛季,霍二叔随热火队一起夺得总冠军,弥补了人生中没有总冠军戒指的遗憾。不过在赛季结束后,年近40岁的他并不希望立刻退役,在热火季前训练营与中国赛期间,霍华德依旧跟随球队一起出行和训练。不过在赛季开始前敲定名单时,热火最终没有给霍 华德合同,不过他一直留在热火队内工作,并且一直保持着身体训练。

  热火在交易截止期前送走了德克斯特-皮特曼,清空了一个阵容名额。此前有消息称杰梅因-奥尼尔愿意与太阳谈买断并重回热火,另外路易斯-阿蒙德森也表示愿意加盟,但热火都未有实质性操作。而现在,热火阵容名单上还可以添加一位球员。

  霍华德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场下,热火上赛季季后赛中, 二叔只出场过3次,热火都获得胜利,但他主要是在替补席和更衣室起到领导作用。令人印象最深的是,热火与步行者的东部半决赛,两队场内外竞争都十分激烈, 霍华德不但与嘲讽勒布朗-詹姆斯的兰斯-斯蒂芬森针锋相对,还曾在赛前与对方主将丹尼-格兰杰拉出去单聊,为热火球员所信赖和敬佩。

  (杰内西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