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3交易截止日无疯狂 匹克四球星唱主角

2013年03月01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帕特里克-帕特森帕特里克-帕特森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迎来2013年的交易截止日,各支球队利用最后的时间补强,总体看来,联盟中并没有发生疯狂的交易。巧合的是,四名匹克球星成为众多交易中的主角。其中,匹克签约球星帕特森可能是交易中的最大牌球员了,作为火箭队的主力大前锋,国王队为了得到他付出了今年的天才新秀、5号秀托马斯-罗宾逊。

  除了帕特森,PEAK TEAM中的另外三位球员也出现在各自球队的交易名单中,安东尼-莫罗从老鹰飞赴达拉斯小牛,杰里米-泰勒从勇士迁至亚特兰大老鹰,尤德里从雄鹿转投魔术。

  本赛季,匹克签约球员帕特森实现了大爆发,代表火箭出场了47次,首发38次,在26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1.6分4.7板1.1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2%,比上赛季提升了8个百分点。业内人士表示,国王舍弃5号秀丝毫没有赔本。逐渐成熟的帕特森,通过努力让自己身价倍增,他也成为了联盟大前锋位置上炙手可热的球员。

  休斯顿火箭队,是帕特森在NBA的第一个家,也是他留下两年多汗水和欢笑的球队。在休斯敦,帕特森第一次尝到了 I CAN PLAY NBA GAMES的滋味,球场表现也愈发成熟、稳健和全能。帕特森接受采访时说,“我在火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在球场上变得更加自信,且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球队的领袖。”

  匹克旗下几位球员也纷纷收到新东家的橄榄枝。达拉斯小牛的阵中再添一位射手,他们用邓台-琼斯换回了匹克签约球员来自亚特兰大老鹰的安东尼-莫罗。08年踏入联盟的莫罗一度颇受外界看好,而他当年为缺兵少将的金州勇士效力时的确也得到了不少表现机会。

  仍然将夺冠视为目标的小牛此次通过交易换来莫罗无疑是看中他在外线的投射能力,莫罗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5%,加上德克-诺维茨基、文斯-卡特以及O.J-梅奥,小牛的外线实力如今堪称联盟一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