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频直播森林狼vs湖人 紫金军冲击季后赛好时机

2013年02月28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对手纷纷输球,科比不会放过这个追赶的好时机对手纷纷输球,科比不会放过这个追赶的好时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11:3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一场西区内战,湖人[微博]主场迎战森林狼的比赛的直播。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双方首次交锋发生在北京时间的2月2日,当时湖人客场取胜,时隔一个月,双方将在湖人主场再次交手。

  常规赛所剩比赛不多,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也逐渐白热化。火箭爵士等队都在2月的最后一天输了球,湖人与西部第八火箭的胜场差只剩下了1场半。对手纷纷落马,湖人肯定不会放过这个追赶胜场的绝佳时机。面对自己曾经战胜过的森林狼,捍卫主场继续缩小与前方球队的差距将是他们志在必得的。

  反观森林狼,已经是三连败在身的他们目前暂列西部第12,几乎与季后赛无缘,伤病几乎打垮了全队,勒夫[微博]和巴丁格[微博]等主力迟迟无法归队,而在周三输给太阳的比赛中,基里连科也拉伤了最小腿,能否出战湖人将是一个疑问。不过,虽然伤兵满营,但是森林狼从没想过放弃,卢比奥和德里克-威廉姆斯等人凭借着自己的表现带领球队前进,面对湖人,他们可不想栽倒第二次。

  究竟是湖人携主场之利取胜,还是森林狼年轻人发威结束连败呢?敬请关注今天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赛事直播。

  [视频直播室] [图文直播] [前瞻] [湖人新闻微博] [新浪NBA官方微博]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