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市长授予姚明慈善大使称号 表彰其杰出贡献(图)

2013年02月16日09:38  休斯顿华夏时报
帕克市长向姚明颁发贺状(贾忠 摄)帕克市长向姚明颁发贺状(贾忠 摄)

  新浪体育休斯敦2月15日电(贾忠报道)当地时间2月15日,在NBA[微博]2013全明星赛开幕之际,休斯敦市政府举行仪式,授予休斯敦火箭队著名篮球明星姚明为“休斯敦亲善大使”称号,以表彰姚明为休斯敦这个城市以及全球社会所作出的贡献。

  休斯敦市长安妮丝-帕克高度评价姚明自2003年作为休斯敦火箭队职业球员以来,取得的非凡成功,姚明曾参加了8届全明星赛事,也促进了休斯敦市与国际上的多方联系,加强了休斯敦社区的多元文化发展,姚明已经和正在通过自己无私的公共服务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姚明的存在使休斯敦市更加丰富,休斯敦市对于姚明致力于提高城市文化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姚明感谢休斯敦市政府给予自己这个亲善大使的称号,他表示会珍惜这一荣誉,继续为休斯敦市与中国城市之间以及中美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帕克市长还特意赠送了姚明一把休斯敦市的钥匙,希望这把钥匙能够打开机遇之门,促进休斯敦市与中国之间的交流。帕克市长还邀请姚明及姚明的父母在姚明巨幅照片上签名留念,作为休斯敦市政府的永久收藏。

  当天,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总领事许尔文、文化参赞蔡炼及休斯敦市主流社会文化、教育、商界及侨界华人社团的代表以及参加全明星赛采访的众多媒体记者约200余人出席了这一活动。

  休斯敦《华夏时报》 记者 贾忠 发自 休斯敦的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