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八大低买高卖之抢购单:鹰王最热 大射手肥肉

2013年02月13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喜欢炒股票的朋友应该知道,股市里面有一条原则叫“低买高卖”。简而言之,就是在价格较低的时候买入一只股票,然后在稍高点的价格将它卖掉。在NBA[微博],这条原则同样适用,比如市场上某位球员当前的价格(或者合同)明显低于他的内在价值,那么对于那些聪明、有远见的球队管理层来说,就应该适时地将他拿下,并等待他为自己的球队发挥更大的作用。

  鉴于此,ESPN近日罗列了目前NBA市场上最适合立即“低买”的球员名单,排名第一的便是近期处在交易传言浪尖位置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前锋约什-史密斯。

  上周,史密斯刚刚拒绝了老鹰为他开出的3年47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使得和他相关的交易流言被传得更加猛烈。ESPN的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获悉,老鹰队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将史密斯送走的可能性达到60%。

  其实对于任何一支对史密斯感兴趣的球队来说,他们最先应该搞清楚的一个问题是:他们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约什-史密斯?是那个准全明星的鹰王?还是本赛季效率值只比联盟平均水平高出一点点的史密斯?

  好消息是,经过ESPN资深篮球专家凯文-佩尔顿的系统测试,对于像史密斯这种正在步入职业生涯巅峰期的球员来说,一个略显低迷的赛季往往预示着下一个赛季的爆发。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老鹰队最终决定把史密斯交易走,那么其他球队便有机会做成一笔好买卖。

  也许有球队会说:“我们没有足够的筹码去交易史密斯!”别着急,ESPN还列出了其他几位值得去“低价买进”的球员名单,他们分别是: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猛龙)、德胡安-布莱尔(马刺)、库特尼-李(凯尔特人)、尤纳斯-杰雷布科(活塞)、埃里克-梅诺(雷霆)、德里克-威廉姆斯(森林狼)、马文-威廉姆斯(爵士)。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