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发推说扣篮大赛引热议 头号詹黑跪地求他参赛

2013年02月09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推特引争议詹姆斯推特引争议
全美头号“詹黑”在节目中下跪画面全美头号“詹黑”在节目中下跪画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迈阿密时间8日),NBA[微博]已经于昨天正式公布了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参赛名单,6位扣将中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不过后者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推文,内容就两个单词“扣篮大赛(Dunk contest?)”,引起各界热议,有全美头号詹黑之称的ESPN专家斯基普-贝勒斯,在今天的直播节目中下跪请求詹姆斯参赛。

  今年扣篮大赛的六名参赛者是步行者的杰拉德-格林、猛龙的泰伦斯-罗斯、尼克斯的詹姆斯-怀特[微博]、掘金的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快船[微博]的埃里克-布莱德索和爵士的杰里米-埃文斯,其中格林和埃文斯分别于2007年和2012年获得过扣篮冠军。名单公布后,詹姆斯就在个人推特上发表了上述推文,引起各方猜测。

  詹姆斯之前曾数次表示愿意参加扣篮大赛,可都在最后时刻选择了放弃,今年他更是很早就明确表态不会参加扣篮大赛。虽然如此,外界希望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的呼声依然很大,作为联盟的顶级巨星和扣篮高手,他职业生涯都没有参加扣篮大赛的经历,很多人都觉得是个遗憾。

  作为业界公认的著名詹黑,贝勒斯最近一些年对詹姆斯的各项举动都是持批评态度,说他抱大腿,说他无关键杀手的基因,在他的眼中,詹姆斯似乎永远不够好,即使是对方上赛季刚拿到职业生涯首个冠军。这不,贝勒斯今天又使了一个怪招,在ESPN全美直播的辩论节目First Take(第一条)中,他对着镜头下跪,请求詹姆斯参赛。

  “勒布朗,你能为了我参加一次扣篮大赛么?就一次,为了我,求求你,”贝勒斯跪着说。

  只是不知道,当詹姆斯看到这一幕,会做何回应?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