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表演嘉宾确定 超级碗歌后美国偶像冠军助阵

2013年02月07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两大偶像助阵全明星两大偶像助阵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微博]今天公布了休斯敦全明星周末的表演嘉宾阵容,刚在NFL[微博]美国橄榄球联盟决赛超级碗上献唱国歌的阿丽西亚-凯斯将担任正赛中场表演嘉宾,《美国偶像》第11季的冠军菲利普-菲利普斯也将参与表演。

  歌后凯斯在超级碗上的国歌广受赞誉,这次在休斯敦,她将献唱自己的新歌Girl on Fire(着火的女孩),同时还会带来自己的老歌,著名的Empire State of Mind(纽约之光)目前呼声就很高。

  正赛的表演嘉宾中,嘻哈天王Ne-Yo将做开场表演,之后介绍全明星逐一入场,而约翰-莱哲恩德将在开赛前演唱美国国歌,加拿大国歌将由格洛里亚-鲁本演唱。

  全明星周六比赛的现场主持是天后玛丽亚-凯利的老公尼克-卡农,《美国偶像》第11季的冠军菲利普-菲利普斯等将参与到现场中表演。

  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至18日在休斯敦举行。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