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教练:公牛主帅连灭热火纽约 80%胜率助卡尔

2013年02月02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的汤姆-希伯杜以及丹佛掘金队的乔治-卡尔分获2013年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的称号。

  在希伯杜的率领下,公牛队在1月份取得12胜4负的佳绩,胜率达到75%。目前他们以28胜17负的总战绩排在东部第三位,仅次于迈阿密热火[微博]和纽约尼克斯。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在1月份分别击败过热火和尼克斯。1月4日,他们在客场以96-89战胜热火;1月11日,他们又在客场108-101战胜尼克斯。

  在1月份的所有比赛中,公牛队只有3次让对手的得分超过100分,并且有9次把对手的得分压制在90分以下。

  而在卡尔的率领下,掘金队在1月取得12胜3负,胜率高达80%,与马刺队并列取得联盟当月最佳战绩。1月20日,掘金队的球员们向主帅送上了一份大礼,他们在以121-118战胜强大的雷霆队之后,乔治-卡尔执教生涯的胜场数达到了1099场,从而超越拉里-布朗的1098场,成为NBA历史上获胜场次第六多的教练。而仅仅过了三天,掘金又以105-95战胜火箭队,卡尔的执教胜场数成功突破1100大关。最终,掘金以一波五连胜结束了1月份的比赛。

  其他被提名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称号的还包括:篮网队的P.J.-卡列西莫、雄鹿队的吉姆-博伊兰、黄蜂队的蒙蒂-威廉姆斯以及雷霆队的斯科特-布鲁克斯。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