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3分林书豪9+3末节遭雪藏 火箭主场不敌掘金

2013年01月24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主场以95-105不敌掘金。

  火箭(22-22)过去9场输了8场。詹姆斯-哈登得了23分7次助攻,失误也达到7次。林书豪[微博]只打了24分钟,得9分3次助攻。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10分。替补出场的卡洛斯-德尔菲诺15分,马库斯-莫里斯10分。

  掘金(26-18)二连胜。泰-劳森拿下了21分7次助攻,科斯塔-库弗斯18分6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微博]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厄尔森-钱德勒20分6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4分。

  进入2013年后,火箭过得并不愉快。上一场好不容易才在一场丑陋的比赛中击败了山猫,结束七连败。火箭在新年12场比赛中有9个是客场,这也是他们战绩糟糕的原因。

  火箭的掘金得分能力都很强,但在双方的交锋中,火箭已经连输四场,包括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哈登开场后就命中三分,此后在快攻中上篮得手,林书豪也上篮得分后,火箭以7-2开局。掘金马上还以颜色,伊戈达拉空中接力暴扣,劳森此后抢断,完成助攻,紧接着自已也投中三分,掘金发动11-0的筑坝波,以13-7超出。掘金一度以25-14领先了11分,莫里斯补篮得手,德尔菲诺投中三分,火箭还以7-0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1-27落后。

  莫里斯和德尔菲诺在第二节各投中一记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29-21,不过钱德勒和布鲁尔[微博]相继还以三分,掘金重新控制局面。哈登此前几场命中率不高,但今天找回感觉,本节还有3分52秒时,他在快攻中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林书豪此后抢下篮板,只用了2秒就杀到前场,也上篮得分,火箭将比分扳成40-40。掘金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火箭完成12-0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超出,不过掘金在本节最后67秒连得6分,上半场以46-44领先。

  哈登上半场得了12分,林书豪7分3次助攻。

  帕特森和阿西克相继得手,火箭在第二节以48-46超出。本节还有8分29秒时,火箭以55-52领先,不过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钱德勒还以三分,掘金发动20-4的疯狂攻击,在本节还有3分41秒时以72-59取得优势。钱德勒连连命中,加里纳利[微博]也三分得手,而麦基则空中接力暴扣,掘金完全接管了比赛。本节掘金砍下36分,前三节以66-82落后。

  掘金以一波5-0开始第四节,以87-66取得了21分的优势。德尔菲诺和哈登相继三分命中,但只是杯水车薪,他们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火箭仍不放弃,哈登还在场上,但已经无济于事。比赛还有3分04秒时,劳森三分命中,掘金以104-83领先,胜负早无悬念。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