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猎物瞄准骑士失宠妖刀 他能填急缺外围火力

2013年01月22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两连败之后,现在的湖人[微博]排名已经沦落到西部倒数第四。对这支传统豪门来说,眼下的境遇颇有些惨不忍睹。在外界给出的建议中,交易是呼声最高的。恰好,据《ESPN》记者萨姆-阿米克爆料,还真有交易值得湖人考虑。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骑士正在试图甩卖后卫丹尼尔-吉布森。一来吉布森的合同本赛季后结束,骑士不想白白放他走人;二来骑士后场并不缺人,凯里-欧文和菜鸟迪昂-韦特斯的实力都不错,吉布森的出场时间已经无法保证了。本赛季,吉布森的场均时间已经滑落到三年来最低,他的各项主要数据也相应跌到最低。曾经自诩为骑士新皇帝的吉布森,被边缘化的趋势倒是越来越明显。所以,他走人并不是空穴来风。

  而正好,湖人那边后场遇到麻烦。史蒂夫-布雷克复出遥遥无期,仅靠史蒂夫-纳什[微博],湖人是非常吃力的。当纳什下场之后,湖人没有速度够快的后卫能跟上对手的节奏。尚不满27岁的吉布森是个很理想的人选,所以才有消息人士爆料说,湖人对吉布森非常有兴趣。

  吉布森生涯3分命中率41.4%。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