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缺阵快船仍轻取灰熊 公牛发威主场胜老鹰39分

2013年01月15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克里斯-保罗[微博]缺阵,但快船[微博]在客场大胜灰熊;老鹰单节竟然只得5分,惨败给公牛39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99-灰熊73

  快船(29-9)大将保罗因膝伤缺阵,顶替他首发的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14分4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微博]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和马特-巴恩斯各得16分。

  灰熊(24-12)二连败。扎克-兰多夫[微博]15分12个篮板,维恩-艾灵顿得了11分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8分10个篮板。

  快船不想回忆上一场比赛。他们竟然被此前十连败的魔术翻盘,主场13连胜终止。他们希望想起上一次击败灰熊的比赛,想起在季后赛曾淘汰灰熊。

  格里芬一开场就暴扣,然后助攻巴恩斯,后者投中三分,快船以5-0开局。灰熊以16-12超出后,格里芬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巴恩斯此后投中三分,快船以一波13-3结束本节,一举以25-19取得优势。灰熊在本节最后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

  快船靠替补拉开差距。巴恩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老将希尔也上篮得手,快船打出9-0后,以34-19领先。本节大部分时间由替补掌控,快船在半场结束时以53-34遥遥领先。

  少了保罗,布雷德索成为当家控卫。第三节还有4分03秒时,布雷德索两罚两中,快船以68-42领先了26分。三节过后,灰熊只能将比分追成52-73。

  灰熊放弃了抵抗,早早撤下主力。

  老鹰58-公牛97

  公牛(21-15)轻松过关。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0分13个篮板,洛尔-邓18分,乔金-诺阿9分16个篮板。

  老鹰(21-16)投篮命中率只有29%,三分球14投2中,遭到二连败。全队只有一人上双,替补出场的迈克-斯科特得了10分。约什-史密斯9分5个篮板,艾尔-霍福德[微博]6分11个篮板,凯尔-科沃尔[微博]9分。

  公牛的表现有点怪,面对胜率不足50%的球队,他们经常发挥不好,而面对战绩好的球队,他们却能游刃有余。今天面对老鹰,他们轻松过关。

  布泽尔和诺阿相继篮下得手,公牛以一波6-0开局。老鹰以13-12超出后,本节最后6分钟只投中一球,公牛打出14-2后,以26-15取得优势。

  第二节老鹰彻底崩盘,本节竟然只投中两球,单节仅得了5分。本节打了近7分钟后,老鹰才由霍福德补篮首次得分,公牛此前已经完成了10-0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公牛以48-20遥遥领先。

  下半场公牛轻松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以71-37结束前三节。公牛最多时领先了44分,胜负早无悬念。(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