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第三次变革被指彻底失败 传奇:不买巴神该补这

2013年01月15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几乎是异口同声,AC米兰[微博]0比0逼平桑普多利亚之后,阿莱格里强调了,现在的米兰,和过去的26年不一样了,它很年轻,还缺乏经验,而经验是需要一点点的积累。加利亚尼则强调,这支球队还有不成熟的地方,而他们一致的要求是,需要更多的时间,需要更多的耐心,才能够重新把这支球队,带到意大利足球和欧洲足球之巅。但恰恰是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后,意大利媒体看到了这支AC米兰的问题。

  在国家电视台看来,如果AC米兰想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尝试一下,就需要引进一名靠谱的中后卫和一个中前场的组织者。天空电视台则分析说,考虑到球队的真正需要,他们不太明白,加利亚尼为什么拒绝阿巴特和博阿滕的转会。只是这一次,天空电视台可能“冤枉”了加利亚尼。至少在关于阿巴特的问题上,AC米兰已经有想法了。按照MEDIASET电视台的消息,加利亚尼很可能正式给亚特兰大的谢洛托做出了报价,目前,AC米兰还在等待着亚特兰大和球员本人的答复。此前,谢洛托先后拒绝了多家国外俱乐部和热那亚的邀请,球员是阿根廷人,他一直在等待着国际米兰[微博],但蓝黑军团的反复拖延,可能会让球员失去耐心。而如果他一旦加盟AC米兰,为他腾地方的,就应该是阿巴特。因此,MEDIASET电视台推断,AC米兰的冬季转会,绝对不会像加利亚尼说的那么平静。

  而AC米兰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也饱受意大利媒体批评。国家电视台评论说,这场比赛给人的感觉是,AC米兰可以持续比赛几天,但永远不会进球。因为阿莱格里的球队,几乎一直是在静止状态,没有任何的过人行为,没有值得一提的个人表演,总是能够被对手抢在前面,甚至是被夹击。达米科说,阿莱格里的球队,已经在这个赛季,蜕变成为了一支反击型的球队,但球队的反击,需要精确的传球,需要大前锋的控球,帮助队友插上,需要有人去跑位。而类似的事情,却没有人去做。阿莱格里的幸运,就在于他的后防线还算是兢兢业业的完成了任务,并且伊卡尔迪也没有了对阵尤文图斯[微博]时的状态。

  赛后,博阿滕和蒙托利沃成为了国家电视台重点批评的球员。关于蒙托利沃,国家电视台觉得,球员应该更好的控制比赛节奏。至于加纳人,达米科认为,他并不适合他现在的位置,因为在博阿滕的位置上,需要很强的拼抢能力,需要能够给队友做球,而不是控球,这些都是博阿滕不那么擅长做的。至于插上的认为,达米科说,这个博阿滕会做,只是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他不乐意做罢了。天空电视台也觉得,在尝试了假前锋和前腰位置后,阿莱格里关于博阿滕的第三次尝试,似乎也是失败的。一点点的板凳,对于博阿滕来说,也许不是坏事。而这支球队,如果真的想取得第三名,除了自身还需要更加努力,也需要加利亚尼为球队补充一些实力。为天空电视台担任嘉宾的科斯塔库塔也认为,AC米兰现在急需的,不是巴洛特利,而是弥补一下球队个别位置上的明显缺欠。

  在这场0比0之后,达到好评最多的米兰球员,就是阿比亚蒂。被天空电视台选为了全场最佳,国家电视台也认为,这位35岁的门将,才是比赛的绝对主角。是阿比亚蒂的至少三次决定性的扑救,为AC米兰赢得了一分。而阿莱格里勇敢的决定,由沙拉维、尼昂和博扬[微博]构成的前锋线,则让媒体极其失望。特别是尼昂,他一直在那里等球,似乎并没有去主动寻找拿球机会的愿望。沙拉维,则完全被桑普多利亚的后防线控制了。MEDIASET电视台甚至认为,对于0比0这个结果,应该感到庆幸的,其实是AC米兰。而这场比赛的另外一个直接后果,是阿比亚蒂重新赢得了阿莱格里的信任。在圣诞节前,AC米兰的主力一直是阿梅利亚,这场比赛后,阿莱格里表示,阿比亚蒂是非常值得信赖的球员,之前他只不过是受到了背伤的困扰。在AC米兰的门将位置上,阿比亚蒂又一次夺回了主力位置,而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只不过之前的对手是罗西、迪达,这一次是阿梅利亚。关于AC米兰的门将问题,前AC米兰门将加利透露,目前,阿梅利亚与阿比亚蒂的竞争,是良性的。而在将来,加利亚尼肯定会为AC米兰寻找一位可靠的门将。但是和2、3个月前不同的是,AC米兰和阿比亚蒂续约的可能性,已经增加了许多。很清楚自己的背伤问题,重新得到俱乐部信任的阿比亚蒂,很可能会降薪接受一个替补的位置。

  (董希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