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称AC米兰客场1分价值高 队长亲口宣布赛季争前三

2013年01月14日0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客场遗憾的0-0战平桑普,AC米兰[微博]没能延续胜利,不过阿莱格里赛后仍然表示重要的是没有丢分,而且这1分是非常有价值的。

  阿莱格里说:“我们没有在客场丢分,别忘了我们的对手在上周刚刚战胜了尤文图斯[微博],而且我们在最近12场比赛中取得了24分。”具体分析到比赛,阿帅说:“上半场比赛,桑普给我们的压力更大一些,但随后我的球员们压出去了,最后30分钟原本应该踢得更好一些,不过继续保持不丢球,这是很重要的,我们的传球也非常不错,但应该更快速一些。”

  今天的AC米兰,最大的看点是AC米兰派出的20岁锋线,尼昂、沙拉维和博扬[微博]都是20岁左右的小将,阿莱格里则把这年轻的三叉戟又加上了德希利奥,“我们今天在场上有4个年轻人,尼昂踢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对他作为一个射手非常满意,德希利奥也是,而沙拉维,他已经踢过很多场比赛了,总是极具威胁,所以他实际上已经非常疲惫了,博扬今晚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比赛总是会被一些意外所决定,所以我们原本做的更好,但是我不认为今天的年轻三叉戟是失败,我们确实得评估一些错误,但是全队都在不断地成长之中。全队在场上的组织非常严密,受到的压力也很少,而且对手桑普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如果我们的防守变得更加稳固,那么我们的进攻就能变得更加犀利。”而在比赛当天,加图索接受采访赞扬了阿莱格里,对此阿帅说:“加图索的话?我对此很高兴,我和他的关系非常不错,加图索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如果他能够和我们在一起,我会很高兴的。”

  在安布罗西尼下场之后接过队长袖标的蒙托利沃则说:“安布下场之后,我踢得还是很好,而且当时的那个位置我在佛罗伦萨踢过,在德里奥-罗西手下、在米哈手下都尝试过,所以我觉得我在AC米兰也可以踢得很好。”此后他谈到了第三名的争夺,“直到赛季结束,我们都会继续相信,不会放弃希望,但是我们必须持续现在的表现,专注于下一场主场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