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正式宣布签约新球具 赞助费或超越伍兹

2013年01月14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与耐克正式签约麦克罗伊与耐克正式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微博]正式确认签约新的球具赞助商,虽然该球具品牌发布的新闻稿中并没有写麦克罗伊具体签多少年,又或者所签合同的总金额是多少,但是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麦克罗伊获得的签约费将追平,甚至超越伍兹。

视频-小麦全新装备一览 发球木使用耐克全新武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北爱尔兰23岁球员与该球具商所签的合同长达十年,其金额有可能是2亿美元,又或者2.5亿美元。如果按照之前的那个版本,他的年收入为2000万美元,而后者为2500万美元。

  伍兹2001年曾经与该球具商续签了5年合同,金额为1亿美元,换句话说每年的收入为2000万美元。根据报道,伍兹最高时一年从该球具商那里领到3500万美元的薪酬。可是2009年所发生的性丑闻大大打击了他的形象,导致多个赞助商离他而去。虽然该球具商没有抛弃伍兹,但是赞助费也大幅下滑,目前伍兹从该球具商那里获得的年收入回到了2000万美元。

  如果按照之前一个版本计算,麦克罗伊将与现在的伍兹打成平手,而按照后一个版本计算,他将超越伍兹,成为该球具商旗下收入最高的体育运动员。与此同时,这个合同也将成为高尔夫球界单笔金额最高的广告代言合同。

  为了与该球具商签约,麦克罗伊已经终止与Titleist、朱美拉庄园以及Oakley的广告代言合同。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