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炮轰德帅不留情:太差!教练不是这么当的!

2013年01月05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洛杉矶快船[微博]借今天的德比大战结束了二连败,留给同城兄弟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只有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和指责声,这其中也包括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他作为特邀评论嘉宾公开炮轰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执教方式。

  即便快船拥有着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和德安德烈-乔丹这对“双塔”组合,但相比德怀特-霍华德和保罗-加索尔还是略逊一筹,只可惜湖人完全没有将这方面的优势展现在今天的比赛中,这让担任比赛解说的“魔术师”实在忍无可忍。“为什么加索尔总是在距离篮筐25尺(三分线外)开外出手?”约翰逊质问道。

  加索尔今天的表现和上一场相比可谓是半斤对八两,开场便出现失误导致湖人率先丢分,而他在第一节竟然两度出手三分(均偏出),难道这就是湖人希望内线球员所采用的进攻方式?加索尔的确在湖人前不久取得连胜期间屡屡命中三分,但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也绝非他所擅长的进攻方式,若是真以为自己能够复制德克-诺维茨基的进攻手法那就大错特错了,至少在约翰逊看来,这简直就是胡闹!

  “我没有看到什么可调教的方面。”约翰逊在半场休息时谈到落后10分的湖人说,“优秀的教练应该会根据球员的特点来布置适合他们的战术。”

  湖人如今的战术风格让约翰逊感觉很别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恰恰是主教练德安东尼一贯的风格路线,“教练不是这么当的,不应该跟球员说‘这就是我的战术风格,你们抓紧适应。’”约翰逊说。

  一直以来快船的球员都只有羡慕湖人的份,但风水轮流转,他们如今倒是成为了“洛杉矶一哥”,而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微博]则成为了快船翻身的关键因素,“他简直太不可思议了。”魔术师在谈到保罗时只说了这么一句话。

  事实上,当湖人决定放弃菲尔-杰克逊并聘用德安东尼时就令约翰逊非常不爽,而球队如今的糟糕战绩无疑让他对德安东尼又增添了一份厌恶。

  “太差了,我们完全不可能在湖人身上看到好的执教了!”约翰逊无奈地说。(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