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带伤出战砍30+6 热火主场不敌公牛连胜止步

2013年01月05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热火[微博]篮板失守,在主场以89-96不敌公牛。>>>您如何评价热火不敌公牛?

  热火(22-9)二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微博]22分4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14分5个篮板。

  公牛(18-13)二连胜。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7分12个篮板,乔金-诺阿13分12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0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13分。公牛在篮板上以48-28占优势,其中进攻篮板以19-4领先。

  上赛季公牛力压热火,成为常规赛战绩最佳的球队,但德里克-罗斯[微博]在季后赛受伤,导致公牛过早出局。今天是新赛季两队首次交锋,前MVP罗斯未能上场,而去年的MVP詹姆斯也有伤在身,不过还是坚持出战。

  公牛开场状态不错,辛里奇投中三分后,他们以9-4领先。詹姆斯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韦德和波什此后也相继得手,还以一波11-2后,热火以15-11反超。詹姆斯明显还受到了膝伤的影响,在场上的速度明显减慢,不过不时仍有精彩的表演。热火一度以22-16领先,但派上轮换阵容后,公牛打出一波10-0,首节以26-22超出。

  两队在第二节几度次领先。本节还有7分14秒时,巴蒂尔投中一记三分,热火以37-30略占优势。本节还有3分42秒时,韦德中投得手,热火仍以45-38领先,但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公牛打出11-3的攻击波,巴特勒投中一记压哨球,公牛在半场结束时以49-48超出。

  布泽尔上半场得了15分8个篮板,热火“三巨头”得分都上双,共得了34分。公牛在篮板上以24-12占优势,其中进攻篮板以10-1占压倒性优势。

  詹姆斯带伤出战 ,命中率也受到到影响,第三节5投仅2中。本节还有7分钟时,詹姆斯投中三分,热火只以59-62落后。辛里奇和诺阿相继还以颜色,公牛又逐渐拉开差距,詹姆斯此后还有一记精彩的空中接力扣篮,但本节最后3分25秒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公牛本节以26-18胜出,三节过后以66-75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突破时被诺阿拉倒。裁判吹了恶意犯规,詹姆斯两罚两中,此后又造成犯规,再度罚中两球,在一次进攻中连得4分。公牛投篮不中后,詹姆斯暴扣得手,一人连得6分,热火只以72-75落后。

  罗宾逊一人连得4分,本节还有6分34秒时,他又三分命中,公牛以83-7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詹姆斯率队极力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雷-阿伦三分命中,詹姆斯此后造成违体犯规,得到两罚一掷的机会,可惜只罚球中一球,热火以86-91落后。

  公牛此后投篮不中,但巴特勒抢下进攻篮板,布泽尔补篮得手,詹姆斯投篮不中后,辛里奇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30.7秒时,公牛以95-86领先。韦德此后投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