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9分林书豪8+7+4 火箭客场逆转雄鹿获三连胜

2013年01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火箭下半场发力,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逆转,客场以115-101击败雄鹿。

  火箭(19-14)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9分7次助攻,林书豪[微博]只得8分7次助攻,失误6次。欧米尔-阿西克得了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卡洛斯-德尔菲诺三分球7投6中,得了22分,托尼-道格拉斯和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各得18分。

  雄鹿(16-15)三连败。布兰顿-詹宁斯得了16分7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2分7次助攻。全队7人上双,约翰-亨森11分15个篮板,迈克-邓利维12分。

  火箭是本赛季最能投三分的球队之一,平均每场出手27.2次,命中9.7个,都排在第二。不过就算三分不在状态时,他们也有能力获胜。上一场只投中5记三分,为赛季最少,但仍以104-92击败黄蜂。火箭禁区平均每场能得46.8分,也排在联盟第二。在外线没有保障时,他们篮下的对抗也不会落下风。

  哈登已经连续14场上了20分,创下了生涯纪录,在此期间,他平均每场得了29.5分。今天哈登也有不俗的表现,火箭有上半场一度陷入困境,但下半场发力。

  两队开场后就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3分17秒时,埃利斯反手上篮得分,雄鹿以18-13领先。火箭暂停后,哈登突破之后人球,帕森斯投中三分,此后他自已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扳平。林书豪本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得分,火箭以23-21领先。

  雄鹿的替补以一波14-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一举以35-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林书豪本节仍未能得分,火箭一度落后18分。好在德尔菲诺找回感觉,本节三度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3分36秒时,他三分得手,不过火箭仍以39-52落后。哈登在本节最后35秒连得4分,火箭将比分追成47-58。

  第三节一开始,林书豪就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终于首次得分,哈登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开始大举反击。雄鹿突然陷入困境,本节打了6分钟还未能投中一球,而火箭内外开花,哈登再度“打三分”得手,而道格拉斯则两度三分命中,他们以19-2的疯狂攻击开始本节,一举以66-60超出。直到本节还有5分22秒时,雄鹿才由乌德里补篮得手。火箭本节以30-14大胜,前三节以77-72领先。

  雄鹿连连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8分24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7-90。德尔菲诺中投还以颜色,此后他三分命中,而哈登也两度三分得手,火箭打出18-3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12秒时以108-90拉开差距。林书豪也找到了感觉,两度上篮得手,火箭终于控制局面。(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