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两控卫罕见一炮双响 小查NC攻防两端各堵一头

2012年12月20日11: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于睿寅报道 韦德[微博]打得轻松,很大程度上还得感谢热火[微博]的两名控卫难得地一起给力。首发的查尔默斯[微博]取下12分和3次抢断,而替补出场的科尔则有8分和4次助攻,算是近期以来球队一号位表现最佳的一场。

  这是查尔默斯近12场比赛以来首次得分上双,而他上半时比赛结束前的压哨三分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其实查尔默斯也有无奈,在之前与奇才的比赛中伤及跟腱以来,他一直在带伤作战。“我正在努力找回当初打总决赛的状态,”伤病终有起色也让他恢复了信心。

  比起查尔默斯,科尔的贡献更大是在防守端。巴里亚在赛后就承认,科尔的防守让他很不舒服。科尔贡献2次抢断的同时,居然还送出2次盖帽。“他一直就是防守端的终结者,”波什说,“他只在意两件事,一是防守,二是他盒子形状的发型。这孩子真的很努力。”

  主帅斯波表扬了科尔近期的良好状态,同时也对查尔默斯克服伤病充满信心。他表示会根据比赛调节二人的时间分配,以期达到二人同时发挥的最佳效果。“只有他们一齐给力,我们才能赢球,”詹姆斯也对这两位小弟寄予厚望,“一个打得好,一个打得糟也不行。我们需要他们俩同时发挥,形成互补,这样球队才能提升一个层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