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国米前锋当门将横飞神扑 万人震惊高歌(视频)

2012年12月19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2年最后一场意甲联赛之前,国际米兰[微博]在梅阿查球场迎来了意大利杯1/8决赛同乙级队维罗纳的比赛,卡萨诺和瓜林各是1射1传,但是他们的风头却完完全全被另外一个人抢光了,意外客串门将的帕拉西奥成为了国际米兰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

  比赛第76分钟,本场首发出场的替补门将卡斯特拉齐在一次扑救中落地时左肩受伤,被担架抬出了场外,而这正是帕拉西奥这个神奇夜晚的开始,由于国际米兰已经将三个换人名额用完了,因此只能由场上球员客串门将,最先走到场边结果替补门将贝莱茨球衣和手套的是刚刚复出登场的齐沃,不过在商量了之后最终穿上门将服的是帕拉西奥,事实证明,国际米兰的这个决定是无比正确的。

  比赛第82分钟,帕拉西奥迎来了自己的首次表现,出击拿球的他将球稳稳拿住,尽管这球难度并不是很大,但是客串门将的帕拉西奥还是让梅阿查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而他开大脚的姿势也是有模有样,随后维罗纳多打1人又看准了国际米兰的门将是如此“业余”,因此努力尝试射门,不过直到第88分钟才威胁到了国际米兰的球门,不过维罗纳球员没有想到的是,站在国际米兰门前的帕拉西奥可没有那么简单,M-阿巴特右路传中,巴契诺维奇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帕拉西奥没收,全场再次响起了欢呼,甚至开始齐声为帕拉西奥高歌。

  伤停补时第1分钟,梅阿查的气氛达到了顶点,维罗纳再次打出了威胁进攻,M-阿巴特的右路传中准确找到了卡罗扎,但是他非常有威胁的头球攻门被帕拉西奥飞身封出了底下,客串门将的帕拉西奥彻底将球迷们的热情点燃了,这一刻无疑他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这场比赛的英雄。完成这次神奇的扑救之后,在队友的祝贺和球迷的雷鸣欢呼中,帕拉西奥自己也憨憨地笑了起来,享受着这一切。直到比赛结束,球迷给帕拉西奥的欢呼都没有任何停止的意思,国际米兰的所有球员更是挨个冲到了帕拉西奥面前同他拥抱祝贺。

  赛后,《全市场》用“神奇”、“不可思议”这样的字眼形容了帕拉西奥这个夜晚梦幻般的演出,而《米兰体育报》更是直接说到,“门将帕拉西奥阻挡住了维罗纳!”帕拉西奥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幽默地表示,“可能是我之前在训练的时候练习过当门将吧,所有我就去客串了,这也可能是对我浪费机会的弥补。”说完之后,帕拉西奥再次开心地笑了。

  可能这场意大利杯的1/8决赛并没有太重要的意义,但是帕拉西奥的神奇注定让这个夜晚充满了无数回忆。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