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篮王恐被菜鸟挤出公牛 面具猴已成球队交易筹码

2012年12月20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德里克-罗斯的缺阵一度让芝加哥公牛后场阵容捉襟见肘,庆幸的是新秀马奎斯-蒂格在给予上场机会时往往都会有不俗的表现,不过这也影响到了另一位球员的命运。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伴随着蒂格的不断成长,公牛会考虑提前终止与内特-罗宾逊的非保障合约。

  罗宾逊与公牛的这份合约只有等到明年1月10日才能完全成为保障合同,这意味着球队可以在此之前终止合约并免于支付任何赔偿。即便罗斯短期内仍然无法复出,但只要蒂格能够继续在球场上证明自己可以胜任替补控卫,那么罗宾逊就完全有可能因此而“失业”。

  主教练汤姆-希伯杜曾在比赛中进入至第二节时采用了双控卫战术(用蒂格担任控卫,罗宾逊担任得分后卫)来应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小个阵容,不过这次全新的阵容组合并未维持很久,蒂格很快便被换下,而罗宾逊则留在场上。值得一提的是,“小土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十分出众,他在13分钟内贡献了18分和4次助攻。

  另有消息称公牛已经将老牌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作为交易筹码并四处兜售,后者很可能会在明年2月21日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汉密尔顿已步入保障合约的最后一年,而公牛几乎不太可能选择履行下赛季的合约,因此他在交易市场上还是吸引了不少仅在短期内希望增添进攻火力的球队。

  另一方面,公牛目前的薪资总额高达7354万美元,这意味着他们已踏入了交付奢侈税的门槛整整324万,但根据联盟规定,奢侈税需根据球队在赛季末的实际薪金支出来判定是否要缴纳,而公牛在此之前还从未交过奢侈税,因此他们很有可能会通过交易及裁员保持这一“良好”习惯。

  (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