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客场不敌新疆遭十连败 唐正东大爆发麦蒂35分

2012年12月18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乌鲁木齐消息,2012-2013CBA[微博]赛季第11轮比赛继续火热进行中,新疆队继续在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麦蒂[微博]率领 的青岛队。虽然麦蒂砍下35分,但是依靠全队努力,最终新疆还是以121-114战胜青岛,取得三连胜。青岛遭遇十连败。

  上半场依靠韦弗、唐正东[微博]以及辛格尔顿[微博]等人的发挥新疆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虽然麦蒂率队狂追甚至一度将比分逆转,但是新疆队在最后时刻还是顶住了压力,并最终拿下了这场胜利。历史上两队交手10次,新疆队以10胜1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视频-麦蒂35分难救主 青岛负新疆惨吞10连败媒体来源:BTV体育

  新疆队唐正东28分6篮板,韦弗25分4篮板5助攻,西热力江[微博]11分,辛格尔顿17分10篮板,俞长栋[微博]8额发,孟铎[微博]9分,巴特尔[微博]6分,张庆鹏[微博]7分。青岛队麦蒂35分,丹尼尔斯31分,王刚15分,李涛14分,冯祺[微博]6分。

  比赛一开始,俞长栋、唐正东先后得分,西热力江飚中三分,新疆队开局打了青岛一个11-5的小高潮。杨庚霖两罚全中,王刚 外线飚中三分,调整后的青岛队迅速回敬一波7-4的攻势将比分追成12-17。西热力江外线再度飚中三分,新疆队一度将分差扩 大到8分,不过麦蒂随后爆发,一人独得4分后带领青岛队将比分追至20-22。关键时刻韦弗连续得分,帮助新疆队再次将分差 甩开。首节结束新疆36-31领先青岛,麦蒂仅罚球就得到8分。

  第二节比赛,徐国翀独得4分,新疆队利用快攻打出一波攻势后以40-31领先青岛队。之后新疆队的进攻就陷入僵局,丹尼尔斯 趁机连续得分,再加上李涛几次快下得手,青岛队打出10-2的得分高潮后在第二节还剩下6分40秒时终于将比分追至41-42。新 疆队次节末后场篮板控制不好,孟铎利用罚球得到4分后球队勉强保住领先优势。青岛最后一击不中,上半场结束新疆56-52领 先青岛。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队以麦蒂为核心的攻势打得极为流畅,很快就将比分追至54-57。韦弗和辛格尔顿携手发威,西热力江 一条龙上篮得分后,新疆73-64青岛。青岛方面仅靠麦蒂一人的窘境再现,辛格尔顿外线飚中三分后,新疆队重新确立10分领 先优势。虽然麦蒂之后依靠个人能力奋力全追,可惜效果实在不佳,第三节结束新疆87-76青岛。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打起对攻,双方比分交替增加,赵永刚外线飚中三分后,青岛83-91新疆。新疆队加强防守力度,可兰面 对麦蒂的防守有些吃力,被对手连续造犯规。所幸新疆俩外援极为给力,韦弗飚中三分球,新疆队在第四节还剩下5分29秒时 103-92领先。此后时间里新疆队都将领先优势都保持在两位数,麦蒂最后时刻发威连得数分,他和丹尼尔斯在比赛还剩1分15 秒时将比分追至110-117。韦弗两罚全中,时间所剩无几,新疆队胜局已定。最终新疆以121-114战胜青岛,取得三连胜。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轮空,青岛队客场挑战山西队。

  双方首发:

  新疆队:西热力江 于长春[微博] 俞长栋 韦弗 唐正东

  青岛队:王刚 薛玉洋 冯祺 杨庚霖 麦蒂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