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电视台:热火夺冠后动力不足 并非目前最好球队

2012年12月20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 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是NBA[微博] TV的“球迷之夜”节目播出时间,于是全美的观众都参与到森林狼如何抢爆热火[微博]篮板的话题讨论之中。谈话的主持人包括了克里斯-韦伯、格雷格-安东尼以及德维恩-韦德[微博],以下是他们对这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格雷格-安东尼认为热火不是目前最好的球队:“这是因为他们积极性不足,他们刚刚赢得了总冠军,于是常规赛在他们眼中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他们认为常规赛打得怎么样都无所谓,真正的战斗在季后赛才会打响。他们必须找到办法,不满足于打出现有的水平,而是继续提升自己。”

  韦伯认为勒布朗-詹姆斯还有上升空间:“我不认为他已经达到巅峰了,他还能打得更好。我们还没见过他和真正的大个子或者其他类型队友的搭配,我想我们还能见证许多不同的东西。”

  安东尼谈韦德的身体状况:“他正步入职业生涯新的阶段,即便体能下降依然能打得同样高效。关键在于中距离跳投,如果他能在17尺外保持稳定命中,他就还能保持竞技状态很长一段时间。”

  安东尼谈热火的优势:“他们凭借出色的防守带动进攻,在拉开球场空间这方面,没人比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更棒了。我认为他们的篮板球比不上那些季后赛强队,他们必须找到其他优势弥补这方面的不足。今天他们就通过逼迫对方失误来补上了篮板球的大窟窿。”

  韦德谈热火夺冠后如何保持积极性:“这很难,赛季很长。尽管你想表现得职业,每晚都倾尽全力,但有时你就是不在状态。这赛季有几次我们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我们必须意识到,作为卫冕冠军,我们必须变得更好。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不能满足于现状。”

  韦德谈热火阵型与篮板:“所有人都清楚我们的身高不足,我们没有德怀特-霍华德每场给我们抢20个篮板球。对我们来说,要想和这些队伍竞争篮板,就需要付出额外的努力。”

  韦德谈NBA高强度对自己的影响:“在NBA这样的密集赛程下,对身体的磨损很大。我相信我已经在照顾自己身体方面做得不错了。整个职业生涯我都不断地重重摔向地板,而我仍然在战斗。对于未来我不担心,我会继续打属于我的篮球。我是一个攻击手,如果无法打出自己的特点,那就对不起热火当年选我来这里的初衷了。”

  (熊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