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入场麦迪逊狂热欢呼 单挑费胖首节8分3助攻

2012年12月18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火箭队客场与尼克斯队作战,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战,也是林书豪[微博]离开尼克斯队后首次回到麦迪逊花园广场打比赛,已经遭遇客场7连败的火箭队首节29-31落后尼克斯队。林书豪5投4中攻下8分3助攻,詹姆斯-哈登6投3中9分,JR史密斯12分。

  赛前林书豪入场时,现场球迷响起了惊人的欢呼,他与尼克斯队队员拥抱,卡梅隆-安东尼因伤继续缺阵。阿西克与钱德勒[微博]跳起后,尼克斯率先发起进攻,菲尔顿在左路运球单打林书豪急停跳投得分。林书豪回头的进攻立即作出回应,通过队友的掩护后,林书豪一个反跑溜到篮下接帕森斯传球将球打进。菲尔顿与林书豪的对位在开局就针锋相对,尼克斯队在比分上7-4取得领先。

  火箭队依靠林书豪与哈登的连线不断用快攻袭击尼克斯队,9分11秒的时候林书豪快攻上篮得分,8分56秒的时候基德三分球投篮打铁,帕森斯抓下篮板球后火箭队快攻反击,哈登接球一马当先杀在最前面,一个单手扣篮完成进攻。8分27秒的时候林书豪发动火箭队快攻反击助攻帕森斯得分,7分48秒林书豪再度推快攻助攻阿西克得分,火箭队连续3次快攻得手,火箭队9-2的攻势过后在比分上13-9领先。

  客场作战的火箭队开局的进攻节奏非常快,鲁尼-布鲁尔两罚皆打铁,林书豪抓到篮板球从后场一条龙杀到前场飞身上篮,布鲁尔憋足了劲要盖林书豪,结果被吹防守干扰球。林书豪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哈登则打得更加轻松,整个火箭队的进攻也形成了多点开花,内外连线的局势。哈登助攻莫里斯三分球命中,回头防守中帕森斯抢断菲尔顿,林书豪助攻阿西克灌篮得分,火箭队在比分上22-13扩大优势。

  JR-史密斯三分球命中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林书豪在左路运球,阿西克提上来给他掩护挡拆,只见林书豪一个变向摆脱菲尔顿后直取篮下上篮得分。史密斯耳钉三分球与快攻反击得手,一手帮助尼克斯队在比分上25-24反超火箭队。关键时刻哈登强突造成诺瓦克犯规上罚球线得分夺回火箭队领先优势,火箭队大面积转移球后哈登接球从中路持球突破上篮,在史密斯头上将球打进的同时造成犯规,用2+1帮助火箭队将比分咬住,首节比赛战罢火箭队29-31落后尼克斯队。

  (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