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继续缺阵战尼克斯 贾米森取代犀利哥返首发

2012年12月14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湖人[微博]继续东征四连客之旅,今天挑战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当地时间上午的投篮训练后表示,保罗-加索尔将继续缺阵,而上一场改打替补的安托万-贾米森今天将重回首发。

  “保罗今天没有参加投篮训练,他的双膝肌腱炎仍然有些问题,今天不会打,他的状态是每日观察,”德安东尼投篮训练后说。

  这将是加索尔连续缺阵的第六场比赛,前5场,湖人战绩为1胜4负。自训练营开始,西班牙人双膝就一直受肌腱炎困扰,但他坚持带伤上场,上周的三连客开始前,他要求休息,不仅客场没打,回到主场战爵士也没有上场,四连客首战骑士则继续作壁上观。本赛季,加索尔场均仅得12.6分,为职业生涯新低,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2%。

  加索尔继续缺阵,球队另一位前锋贾米森则会重返首发。贾米森顶替加索尔打了4场首发,上一场打骑士临时改打替补,乔丹-希尔[微博]出任首发。“安托万会回到首发阵容中,”德安东尼说。

  老德上一场让希尔首发是为了拼抢篮板,安德森-瓦莱乔是联盟的顶级篮板手,希尔全场抢到10个篮板,比瓦莱乔多1一个,湖人在篮板上也以54比43占优,但最后依然输了比赛。

  对于老德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上赛季离开尼克斯主帅之职后首次面对老东家,他的出现也引起当地媒体高度关注。数十位记者破天荒地一起采访投篮训练。

  另据美国专业售票网站报道,尼克斯和湖人的比赛票价高涨,这场比赛的平均票价接近600美金,差不多是尼克斯平时比赛的两倍,最贵的场边座位票目前已经被炒到2.6万美金一张。

  (黎双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