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湖人离好状态已不远 希望我复出能扭转局面

2012年12月13日11: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湖人[微博]连战连败,球队陷入泥潭。此时,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个人的归来,那就是纳什[微博]。从主教练德安东尼,到湖人球员,每个人在谈到湖人该如何走出困境时,几乎都会提到一个名字,那就是纳什。可紫金军的这根“救命稻草”,至少还得两周之后才能回到球场。

  “我觉得(复出)还需要至少两周的时间,”当地时间10日的晚上,也就是与骑士比赛的前一天,纳什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可以移动,也可以投篮,可就是没有办法全速跑起来。另外,我在身体上也没有做好准备,所以等到我能自如地跑动之后,我可能还需要至少一周的时间来进行恢复。”

  一天之后,就在与骑士比赛开始前,湖人全队进行赛前热身的时候,人们还在球场上看到了纳什的身影。纳什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但他只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投篮练习,然后就返回了更衣室。

  “我希望我能够让局面有所改观,”谈到自己归来之后能否拯救湖人的问题时,纳什还是很谨慎,“我觉得现在这支球队距离找到自己的状态,已经非常接近了。局面很艰难,因为对我们来说,这就像第二次训练营。因为在迈克(德安东尼)手下,我们大家并没有太多的时间练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