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年最差纪录湖人吞下 2战丢231分!名宿怒骂可耻

2012年12月10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再遭打击,主场输给爵士,防守再次一塌糊涂,被爵士在家门口砍走了117分。湖人遭遇两连败,而且更让他们无地自容的是,连续两场比赛失分都超过了110分!

  麦克-德安东尼的驾临,湖人意在打出华丽的进攻,拥有超级F4组合的这支球队,指望用进攻迅速找回感觉,这个计划本没有错。但防守差到这种程度,确实是让人始料未及的。最近的6场比赛里,湖人有5场失分过100,只是对阵西部鱼腩黄蜂的时候没有让对手得分达到三位数。很显然,糟糕的防守成为湖人最近战绩差劲的最主要原因。

  客场对阵雷霆,湖人第二节单节被对手狂砍41分,半场失分过60。如果说雷霆是联盟进攻第一的球队,又是客场这样的数字还勉强可以接受,那今天主场对阵爵士,湖人的防守比上一场更差。半场同样失分达到60,而且爵士117的得分比雷霆更甚。

  爵士全场比赛6人得分上双,其中有3人是替补。投篮命中率54.2%,好在他们的三分球今天不太在状态,只有33.3%的命中率。即便是这样,也足够羞辱湖人的了。犹他三个内线猛将轮番冲击,让霍华德尝到了当初在魔术那种独木难支的苦滋味。

  而在比赛结束后,作为电视解说员的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坐不住了:“看完湖人客战雷霆,我以为他们找到了磨合之匙,回到主场,他们的防守几近可耻,让爵士在自己场地上拿到了本赛季的客队最高分。”可耻!沃西这样评价湖人今天在防守端的表现,爱之深恨之切啊。

  可耻的防守,结果就是产生了可耻的纪录:爵士过去4场常规赛对湖人全胜,这创造了爵士38年队史上,常规赛对阵湖人的最长连胜纪录(之前的纪录是96-97赛季爵士对湖人的常规赛3连胜)。有谁能够想的到,早已不是巅峰时期的爵士,能够在湖人凑齐四位巨星的赛季里,创造出这样一个队史纪录?又有谁能想到,湖人在得到魔兽之后会打出9胜12负,只比失去霍华德的魔术多赢一场的战绩呢。

  (毛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