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虽败却收400万锋刀 17+9+4+2!这表演20年未见

2012年12月10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今天再输一场,除了全场砍下34分的科比-布莱恩特外,剩下的球员中能令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感到欣慰的只有内线替补乔丹-希尔[微博],他在今天比赛中的效用和德怀特-霍华德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他的个人数据更是令人震惊,他成为了湖人最近20年内第一位拿下17+4+2的替补球员,打出了他2年800万的身价。

  希尔在首节过半后替换下了状态低迷的安托万-贾米森,后者在最近逐渐受到德安东尼重用,当保罗-加索尔因伤缺阵时,他更是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但就今天的表现来看,希尔无疑是更好的选择。在上场后的第一次进攻中,希尔便接克里斯-杜洪[微博]的传球后勾手得分,随后他又助攻科比,后者中距离跳投打板得分,第一节结束时,希尔三次出手全部命中。

  在经过了首节热身后,希尔在第二节表现得更为积极,短短2分钟内先后送出两记封盖(分别是保罗-米尔萨普和戈登-海沃德),在防守端如此凶悍的表现让德安东尼甚至都有些舍不得将其换下场,因此直到第二节进行至7分03秒时采用“魔兽”替换下了希尔。但当看到爵士逐渐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时,德帅又不得不再次派遣希尔上场,而此时他连板凳还没坐热。

  希尔全场11投8中砍下17分(上场约31分钟),出手次数仅仅只比霍华德多1次而已(他只拿下11分)。不仅如此,希尔还抢下了9个篮板,其中有6个是前场篮板,外加4次封盖(霍华德只完成了2次封盖),上一位拿下17+4+2的湖人替补还是是20年前的事,埃尔顿-坎贝尔在1992年2月18日客场对阵勇士时作为替补拿下了这一数据。

  自从在12月3日遭到雪藏以来,希尔已经连续第四场比赛有着不俗的表现,总计25出手命中17球,另外抢下了33个篮板(14个前场篮板)。

  相信希尔在攻守两端的均衡表现都会被德帅看在眼里,假如加索尔还将继续缺阵,那么贾米森或许会将首发位置拱手让出,而希尔今天已经享受到了首发大前锋的上场时间。(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