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负公牛连胜终止 霍福德19+14老鹰教训灰熊

2012年12月09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灰熊主场不敌老鹰,让出西部第一的位置;东部居首的尼克斯也在客场败给公牛;国王客场击败开拓者。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85-公牛93

  公牛(11-8)三连胜。马科-贝里内利打了45分钟,平了生涯纪录,他与洛尔-邓各得了22分,卡洛斯-布泽尔12分10个篮板,乔金-诺阿10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尼克斯旧将内特-罗宾逊替补出场,得14分,吉米-巴特勒8分7个篮板。

  尼克斯(14-5)五连胜终止。雷蒙德-费尔顿得了27分,但出手投篮30次,创下生涯纪录。泰森-钱德勒[微博]14分18个篮板,JR-史密斯15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继续缺阵。

  上一场在安东尼缺阵的情况下,尼克斯仍击败了热火[微博]。今天在公牛的严防之下,尼克斯的外线优势未能发挥,最终难逃一败。

  尼克斯以6-0开局,但辛里奇和贝里内利连续投中三分后,公牛迅速反超。直到本节最后3分钟尼克斯才由华莱士投中两记三分。贝里内利在中场附近还以超远压哨三分,他首节就得了15分,公牛以26-23领先。

  第二节尼克斯只投中一记三分,这对严重依赖外线的他们致命的打击。尽管如此,他们一度反超,上半场只以41-43落后。

  两队拼到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1分56秒时,钱德勒两罚两中,尼克斯只以82-85落后。贝里内利投中关键一球,然后他又助攻诺阿,公牛连得6分后,在比赛还有55.2秒时以91-82领先。尼克斯最后2分42秒未能投篮命中,只得接受败局。

  老鹰93-灰熊83

  老鹰(12-5)三连胜。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4分8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9分14个篮板,杰夫-蒂格13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在决胜的攻击波中得了11分,全场三分球6投4中,得了21分。

  灰熊(14-4)二连胜终止,将西部第一的位置让给马刺。马克-加索尔得了18分8个篮板,扎克-兰多夫[微博]18分13个篮板,鲁迪-盖伊17分9个篮板,麦克-康利12分。

  赛前灰熊高居联盟之首,他们本赛季还没碰到太大的麻烦。面对老鹰,上半场灰熊还以47-41领先,但在第三节陷入困境。

  第三节前5分41秒灰熊只投中两球。老鹰抓住机会,两度空中接力,打出10-4后,将比分扳成51-51。灰熊又取得领先后,威廉姆斯在本节最后3分钟投中了3记三分,一人连得11分,老鹰打出20-0的攻击波,一举以73-58取得优势。本节最后5分钟,灰熊只投中一球,以60-73落后。

  这一波攻击令灰熊士气大伤,最后一节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下。

  国王99-开拓者80

  国王(7-12)本赛季首次客场胜出。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19分12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得了19分11次助攻,阿隆-布鲁克斯[微博]14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2分,杰森-汤普森12分8个篮板。

  开拓者(8-12)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17分10个篮板,JJ-希克森14分15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4分,达米安-利拉德12分9次助攻。

  开拓者有成人之美,他们让奇才取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今天又成全了国王,让他们在赛季开始了一个多月后首次客场胜出。

  虽然是主场作战,开拓者开场后不久就遭到国王的猛攻。国王发动一波13-1的攻击,一举以18-9超出。开拓者在近6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首节以18-30落后。

  国王第二节也一度失去感觉,本节最后6分钟只投中两球,开拓者单节以23-13胜出,上半场只以41-43落后。

  加西亚和布鲁克斯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国王重新找回感觉,本节前4分钟投中4个三分球,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过后,国王以77-65领先。

  最后一节开拓者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下。比赛还有4分39秒时,托马斯三分命中,国王以96-76遥遥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