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4湖人4年没受过这气 科比恍惚瞧见08的詹姆斯

2012年12月08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西部强强对话,雷霆主场对阵湖人[微博],结果凭借双少的强势发挥,雷霆青年军主场击败湖人。而作为球队老大,凯文-杜兰特[微博]的发挥无可挑剔,在跟科比的巨星对碰中,更年轻的阿杜笑到了最后。

  全场最高的36分,9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杜少这样的数据说明了一切,他是球队最可靠的得分源,而且本赛季更是在其他方面有所长进,尤其是组织进攻上。詹姆斯-哈登的出走对雷霆影响不小,但杜兰特逐渐加强自己组织全队方面的表现,这将雷霆受到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开赛季之初雷霆经历过低迷,但如今西部第二的排位,说明了这支上赛季总亚军没有因为走了第六人就沉默。

  而这一切,都源于杜兰特的存在。威少确实火爆,上半场独砍27分,手感之烫就快把球馆的空气给弄沸腾了。可人来疯的威少,到了下半场就突然哑火,第二节雷霆砍下41分所创造的优势,在后两节多次有被抹平的危险。关键时刻,球队还是得靠老大,杜兰特一次次挺身而出,在湖人正准备起势的时候送上迎头一棒。威少上半场的爆发够绚,但杜兰特下半场的稳定更难得。

  球星能够时而打出惊艳的表现,巨星能够稳定的给对手打击,而超级巨星,就是在做到上述两条的基础上,还能在球队每次危急时刻,都挺身而出。科比是,杜兰特也是,这种气质才是最难得的。今天比赛后两节,比赛多次出现科比和杜兰特对着砍分的场景,关键时刻的巨星对巨星,这也是NBA[微博]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上一次有人在湖人的身上砍下36+9+4这样的数据,还要追溯到4年之前,谁?勒布朗-詹姆斯。2008年1月28日,还身穿骑士战袍的詹皇客场送出41+9+4击败湖人。而4年多过去,杜兰特的身上,湖人已经看到了当初詹姆斯的影子。

  (Melo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