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开局连掀快攻风暴 火箭超级替补轰单节11分

2012年11月28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已经两连胜的火箭队主场迎战遭遇四连败的猛龙队,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战,也是凯尔-洛瑞[微博]离开火箭队后首次面对老东家的比赛。首节比赛战罢,火箭队29-23领先猛龙队。林书豪[微博]4投3中,6分3助攻,哈登7投3中,6分3助攻,莫里斯5投4中砍下11分,洛瑞2投1中,2分3助攻。

  双方跳球后猛龙队率先发起进攻,林书豪主防洛瑞,在半场阵地进攻中洛瑞在右侧企图将球传给低位的队友,结果被林书豪伸手断了个正着,火箭队开场就获得一次快攻反击的机会。欧米尔-阿西克跟进参与到进攻中,林书豪一个击地传球助攻阿西克上篮得分。火箭队一上来就用出色的防守连续获得快攻的机会,首节比赛还剩10分7秒的时候,阿西克又断下德罗赞的传球,并自己运球发动快攻,这一次林书豪从另外一侧参与到快速反击中,阿西克投桃报李将球传给林书豪,林书豪从中路突破后篮下拉杆避开防守队员的封盖后反手上篮得分。9分47秒的时候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中投打铁,林书豪抓下篮板球后又一次快攻,可惜这一次没能得分。

  林书豪开局进攻状态非常神勇,首节比赛还剩8分10秒的时候,火箭队在攻防转换之间打猛龙队立足未稳,林书豪在高位中距离直接干拔跳投命中。7分1秒的时候洛瑞的三分球投篮打铁,火箭队又一次发起快攻,林书豪利用队友的掩护后在右侧底线中距离再一次跳投命中。林书豪前分钟4投3中攻下6分,率领火箭队10-9领先,场面上的气势被带动起来。首节比赛还剩5分3秒的时候,林书豪助攻马库斯-莫里斯在右侧命中三分球,继续打击猛龙队的防线,火箭队17-11扩大优势,逼停猛龙队。

  洛瑞利用队友掩护袭击篮下反击火箭队,猛龙队趁势连追4分缩小差距,关键时刻又是林书豪运球组织进攻,找到中路空切的莫里斯将球迅速传过去。莫里斯面对德玛尔-德罗赞的防守利用身高优势强打,在被犯规的同时将球打进获得加罚的机会,用一次2+1压制住猛龙队的势头。首节还剩2分43秒的时候,格雷格-史密斯断下德罗赞的球,并助攻詹姆斯-哈登快攻得分,随后又是林书豪断下德罗赞的球,快攻中莫里斯二次进攻将球打进,火箭队24-16领先。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29-23领先猛龙队。

  (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