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半场9分4助攻2抢断 阿西克乌龙送猛龙大礼

2012年11月28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上半场比赛战罢,火箭队61-51领先猛龙队。林书豪[微博]5投4中,9分4助攻2抢断,哈登12投4中,9分9助攻,莫里斯5投4中砍下11分,帕特森[微博]7分,帕森斯8分,洛瑞4投1中,2分3助攻。

  首节领先6分的火箭队在第二节延续着攻击势头,哈登的远投打铁后,钱德勒-帕森斯抓下进攻篮板,球迅速转移到右侧后托尼-道格拉斯手中,达格拉斯张手就投命中三分球,火箭队32-23领先猛龙队。随后火箭队连续出现防守问题,先是让何塞-卡尔德隆空位命中三分球,10分38秒的时候,火箭队内线防守又出现漏洞,被ED-戴维斯抓住机会双手暴扣得分,紧接着又是阿米尔-约翰逊[微博]二次进攻得分,猛龙队7-0的攻势将比分追到30-32只落后2分。

  面对猛龙队替补帮的反击,火箭队两名前锋队员开始在进攻端做出贡献。帕特森先是二次进攻在人群中纵身跃起,双手补扣得分,9分15秒的时候又造成约翰逊的犯规后上罚球线得分。8分49秒的时候帕森斯与哈登打了一个简单的挡切配合后,接到哈登的传球上篮得分。暂停后,帕森斯继续发起攻击,强势攻击内线造成里纳斯-克雷扎犯规后两罚全中,火箭队两名前锋连续贡献7分让火箭队38-32领先猛龙队。

  火箭队牢牢的占据着领先优势,前锋线上的黑白双枪继续杀伤猛龙队,半场结束前6分22秒火箭队的进攻眼看着要进入死胡同,帕森斯在左侧持球干拔跳投命中,猛龙队反击失败后,帕森斯在由防转攻的时候助攻帕特森左侧底线命中,火箭队47-38领先。半场结束前4分20秒,林书豪在右侧三分线外利用对手防守的疏忽,接哈登传去后三分球投篮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随后猛龙队连续进攻被火箭队成功防住,林书豪在快速反击中助攻阿西克攻击内线得手,火箭队52-40领先。

  眼看火箭队要进一步扩大优势,巴尼亚尼的三分球将比分咬住,半场结束前47秒猛龙队进攻失败,没想到阿西克抓篮板球的时候出现乌龙,误将球点进篮筐,送猛龙两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火箭队61-51领先10分。

  (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