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落井下石炮轰不胜奇才 球队恶意诋毁逼他离开?

2012年11月28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华盛顿奇才本赛季至今一场胜利都没拿到,已经遭遇了开局12连败。上赛季效力于奇才的安德烈-布莱切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老东家,现在已经是布鲁克林篮网一员的他并没有声援或者是祝福,反倒是“落井下石”般的对奇才又进行了一番炮轰。

  昨天,布莱切所在的篮网刚刚在纽约德比中艰难的战胜了纽约尼克斯,拿到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胜利。尽管仅仅替补出场7分钟拿到两分,不过布莱切的心情仍然非常好。当被记者问到对于旧主奇才仍然未尝胜绩有什么看法时,布莱切表示他并不关心。

  “你们谁知道奇才到底怎么了?”这是布莱切面对老东家话题时的反应。在随后的推特里,布莱切又写道:“能够成为一支胜利球队的一员感觉真好,总比待在奇才那种永远不肯帮助你的球队要强。”

  关于这一言论,布莱切随后也接受了当地电台的采访。采访中布莱切大倒苦水,毫不客气的炮轰了自己的旧主奇才。

  “你完全无法想象他们做了什么,”布莱切说道,“他们一直在对外说我是一个坏球员,是更衣室里的毒瘤。我只想说,这些都是谎言,对此我简直都要疯了。除了球队,谁还会说这些?没有任何一个我曾经的队友会这么说,你们现在可以去问问他们,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敢保证我和奇才说的那些完全相反。”

  由于布莱切口中那一系列“纯属谎言”的负面消息,奇才在今年夏天特赦了布莱切。不过从布莱切今天所说的话来看,这其中似乎还另有蹊跷。目前,奇才官方并没有针对布莱切的话给出任何回应。

  (潜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