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大骂假摔娘娘腔:篮网那哥们一次进攻假摔两回

2012年11月26日11: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于睿寅报道

  此前联盟推出反假摔规则时,湖人[微博]诸将是坚定不二的支持者,这其中首推慈世平[微博]。除了做出“从不假摔”的保证,他更是暗讽假摔的球员“娘娘腔”。只是新赛季开始快一个月,慈世平才真的找到了嘲笑的对象。

  吃到联盟第一笔罚单的是篮网的埃文斯,此前他们刚刚与湖人交手过。那场比赛中,埃文斯与慈世平一次碰撞后表现夸张,后者旋即吃到一次犯规。即便如此,埃文斯的动作在赛后还是被联盟认定为假摔。因为此前已经吃到一次警告,所以这回他收到了一份5000美元的罚单。

  “太好了!”当有记者将这一消息告知慈世平时,他的反应颇有些幸灾乐祸的意思。不过比起埃文斯,更让慈世平生气的却另有人在。“你们注意到杰拉德·华莱士的两次假摔没有?简直太可笑了!”慈世平不依不饶,“一次持球,他居然假摔两次,就这么倒下去了!太疯狂了,我根本就看不懂啊。太可笑了,我不知道应该想些什么好了。只好实话实说,太可笑了,彻头彻尾地可笑。”

  其实为了与假摔者叫板,慈世平此前已经在推特上展开了一波攻势,连续“刷屏”揭露埃文斯和华莱士的“丑行”。“杰拉德·华莱士假摔那两次,我可紧张了,以为裁判又要吹罚我犯规了……”他写道,“这两次假摔的吹罚,裁判做得很好。但是埃文斯那次他们没吹,没事,日后肯定会发现的……”末了还不忘向两人公开叫板:“假摔,你就不配为布鲁克林篮网打球!”

  其实此前,慈世平并不赞成联盟用罚金的形式来处罚假摔球员。不过既然自己也成了受害者,慈世平当然是乐得接受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