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坏事儿啊!湖人昔日板匪遭遗忘 5分钟5+1已是施舍

2012年11月26日10: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戴高乐报道

  被称为“小阿里扎[微博]”的伊班克斯曾在季前赛中有过精彩的表现,一度成为湖人[微博]板凳席上最受宠的球员之一。不过因为酒后驾车被逮捕,以及无法在德帅的体系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伊班克斯自从当地时间11月9日之后一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与小牛一战,他也仅仅在垃圾时间得到了5分钟的上场时间。

  两年前被湖人选中之后,伊班克斯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没有挤进球队的轮换阵容。新赛季,球队引进了米克斯和贾米森来补强板凳,让伊班克斯的位置更是岌岌可危。不过,凭借在季前赛中的优异表现,伊班克斯一度成为布朗手下最得力的替补。

  可就在当地时间11月9日,伊班克斯因为酒后驾车被洛城警察逮捕,也是在那一天,迈克·布朗被球队炒鱿鱼。随后,不管是在代理主教练比克斯塔夫执教球队期间,还是德安东尼正式上任之后,伊班克斯都没有再得到上场时间。

  当地时间24日,湖人客场大胜小牛,比赛最后的5分钟时间,伊班克斯在垃圾时间上场,得到了5分和1个篮板。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