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双膝饱受炎症困扰 德帅已激活夏季重要引援

2012年11月26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保罗-加索尔目前正受到双膝炎症的困扰,这也让他在比赛中的机动性大打折扣。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不得不在两个膝盖上都套上了护膝以帮助他控制膝盖的肿胀和疼痛。加索尔坦言:“这很麻烦,这种炎症只能慢慢消除,我会采取一些措施。”

  如今湖人[微博]的新任主帅德安东尼是开放式进攻的大师,在比赛中要求每一名上场球员都要有充沛的体力和灵活的移动能力。加索尔这样的欧洲大个子原本是最符合要求的类型,但如今膝盖的伤势大大影响了他的移动能力。在上周三负于国王的比赛后,科比也表示“加索尔看起来有些迟缓”,而在孟菲斯的那场比赛中加索尔的表现也很糟糕。

  西班牙人膝盖的炎症很可能与疲劳有关。今年夏天加索尔本就没什么休息的时间,NBA[微博]赛季一结束,他就进入了西班牙国家队为国征战伦敦奥运会,而如今的加索尔早已不再年轻,他的双膝开始因为过度的使用而敲响警钟。

  贾米森状态恢复

  在115-89击败小牛队的比赛中,湖人老将安托万-贾米森表现神勇,一人砍下19分并抢得15个篮板。当被人问到如何让自己的状态得到恢复,贾米森只是表示“我不找任何借口”。

  当人们都愿意相信,贾米森的复苏与新任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安排有着莫大的关系。德安东尼擅打跑轰,喜欢使用小个阵容,贾米森在他的战术体系中被当做四号位的大前锋来使用,这让贾米森在科比和霍华德的另一侧得到了很大的发挥空间。而前主帅迈克-布朗则是把贾米森当做小前锋来使用,总是让他飘在两侧的底线,每场比赛并没有什么直接进攻篮筐的机会。

  “他是为数不多的出色终结者和切入者,”德安东尼谈到贾米森时表示,“他有出众的射程,三分线外也很有威胁,他如今感觉就像重生一样,而我们要继续帮助他。”

  (浮云)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