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9分尼克斯拔活塞 马刺两加时苦战力擒猛龙

2012年11月26日05: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尼克斯主场大胜活塞,结束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败;马刺则客场苦战两个加时才险胜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0-尼克斯121

  尼克斯(9-3)结束二连败,主场保持不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只打了前三节,三分球5投4中,拿下29分,雷蒙德-费尔顿得了14分10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微博]13分7个篮板。替补球员表现不俗,史蒂夫-诺瓦克得了19分,JR-史密斯15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15分。尼克斯三分球33投17中。

  活塞(3-11)三分球20投9中。布兰顿-奈特[微博]得了21分5次助攻,凯尔-辛格勒16分,格雷格-门罗1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打了本赛季最长的19分钟,得了17分,新秀安德烈-德拉蒙德抢下11个篮板,盖帽3次,但6投1中,只得2分。

  过去连着两场失利,尼克斯主要是丢掉了赛季初的防守,他们已经连续5节失了30分以上,败给火箭的比赛,前三节就丢了104分。由于今天比赛进行得比较早,主帅伍德森干脆取消了赛前训练。

  尼克斯主场不败,他们在这里对活塞已经是五连胜。上赛季三度面对活塞,他们将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在39.6%,平均每场赢了24分。

  安东尼开场后不久就三分命中,首节他三分球3投3中,一人拿下了15分,尼克斯以32-22领先结束本节。

  活塞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3分。尼克斯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不过此后外线又找到感觉,诺瓦克和杰森-基德[微博]等人频频命中,尼克斯在半场结束时以64-44拉开差距。

  活塞一度将比分追成60-70,这是下半场两队的最小差距。安东尼前三节就拿下了29分,第四节他没再上场。华莱士等人表现抢眼,尼克斯在第四节过半后以109-88再度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马刺111-猛龙106

  马刺(11-3)三连胜。托尼-帕克拿下了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蒂姆-邓肯得了2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13分9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得了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里斯-迪奥11分。

  猛龙(3-11)四连败。德马尔-德罗赞拿下了29分6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休纳斯20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微博]22分。替补出场的埃德-戴维斯15分14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9分9次助攻。

  帕克最近都在加练投篮,马刺因此受益。上一场他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3分并助攻10次,马刺完成17分的大逆转,力取步行者。当然邓肯也老当益壮,马刺GDP组合是他们赢球的根本。

  马刺是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但今天却打得非常艰难。第四节还有3分57秒时,邓肯近距离勾手命中,马刺以83-81超出。洛瑞马上突破勾手还以颜色,瓦兰休纳斯此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猛龙在1分钟内连得5分,以86-83超出。吉诺比利还以一记三分,邓肯再度勾手命中,在本节还有1分28秒时,马刺以88-86又取得领先。马刺有扩大优势的良机,不过吉诺比利此后三分不中,邓肯则遭到盖帽。在本节还有24.4秒时,瓦兰休纳斯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88-88。帕克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仍然艰难。第一个加时还有24.9秒时,帕克突破上篮,马刺以94-90领先。洛瑞快速还以三分,德罗赞此后也扣篮得手,猛龙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 尼尔关键时刻两罚仅一中,猛龙抓住机会,德罗赞上篮不中,但抢下篮板,上篮得手后,将比分扳平。马刺最后0.9秒投篮不中,双方以97-97再度进加时。

  帕克继续飙分,他两度投篮命中,马刺两队取得4分的优势,在终场前50.9秒以108-104领先。洛瑞三分不中后,邓肯两罚两中,马刺领先6分,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