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雷霆隆多期待触底反弹 里弗斯:从提高防守做起

2012年11月24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根据ESPN的报道,凯尔特人队将在今天做客俄克拉荷马城挑战雷霆,主将隆多[微博]相信球队可以从近期的低迷中走出来,而主帅里弗斯则认为做好防守是重中之重。

  凯尔特人之前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接连输给活塞和马刺,他们利用感恩节假期获得了喘息之机。隆多仍对球队保持着信心:“我们不会想太多过去,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需要找回状态。身处这个联盟最好的事情就是,你不用等上一周,才有下一场比赛证明自己。”

  队长皮尔斯[微博]认为球队要保持好整体性:“这不是一个人的比赛,不管是先发还是替补都要贡献力量,我们需要把个人融入到团队之中,然后看看做到些什么。”

  球队主帅里弗斯认为球队的执行力出了问题,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我们需要扩大球队的防守范围,‘打得更努力些’是个不错的说法,但现在我们更需要的是打得聪明一些。我们在防守中的轮转需要更迅速,这样才能保证大个子及时回到内线去。”

  里弗斯说他坐飞机时都在观看比赛录像,思考如何提高球队的防守:“我们不能再让对手得到112分了(对阵马刺时),攻防转换中我们的退防速度低于联盟平均水准,球员们在往回跑却无法跟上对位的球员,另外我们的挡拆防守也需要提高。”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