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巴蒂尔领衔被低估4人 篮网大个子难负盛名

2012年11月15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总有些球员,他的价值不被外界正确认识;同样有些球员,外界总是把他想的太好。在ESPN看来,新赛季虽然刚开始半个月,但谁被低估,谁又被高估,已经能看的很清楚了。

  被低估

  肖恩-巴蒂尔[微博],热火[微博]

  说到制造进攻犯规,从数据上看,过去12年来,巴蒂尔是这个联盟的顶级高手。实际上,从他进入联盟开始,巴蒂尔就已经展现出自己在防守端的天赋。后来加盟火箭和跟随热火夺冠,更是大大提升了他的知名度。从这个角度说,巴蒂尔似乎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被低估。

  萨博-塞弗罗萨,雷霆

  防守型的球员总是容易被低估,塞弗罗萨就是一个典型。他没有夺人眼球的盖帽或者抢断,塞弗罗萨有的,只是生涯10.4的个人效率值以及场均5.4分。从数据上看,塞弗罗萨似乎完全可以被忽略。但是,这个进攻一般的家伙却能帮助雷霆每百次触球得分多1.8分。

  贾里德-杰弗里斯,开拓者

  这家伙职业生涯不过场均5.0分,个人效率值也只有9.7。但是,得益于防守端的移动能力、身高臂长、全面性和态度,杰弗里斯始终能在联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球迷们对他了解不多,但教练们可不会。否则,以杰弗里斯的数据,凭什么能在联盟生存11个赛季,还能场均有20+分钟?

  查克-海耶斯[微博],国王

  从数据上看,海耶斯今年场均只有3.1分和6.7篮板,各项和投篮有关的命中率也是惨不忍睹,这是一个很容易被藐视的家伙。不过,只要他在场,海耶斯能帮助球队的每百次触球得分上涨2.5分,这恐怕是很多人没想到的。

  被高估

  布鲁克-洛佩斯,篮网

  洛佩斯场均17.5分看上去的确不错,但因为他在防守端和篮板上的拙劣,一旦洛佩斯上场,他的球队每百次触球得分实际上还要少2.9分。也就是说,只会得分的大个子,很容易让人上当受骗。

  艾尔-杰弗森,爵士

  这是一个本赛季场均15.3分 和11.6篮板的家伙,看上去是全明星级别。实际上,对一个职业生涯效率值高于20的球员来说,这也确实相当不错。但问题是,杰弗森并不是一个好的防守球员,在低位防守和挡拆方面,他都捉襟见肘。而且,杰弗森的进攻影响力仅限于自身,他是一个功能很单一的纯内线得分手。

  哈基姆-瓦里克[微博],黄蜂

  根据ESPN的数据统计,在综合个人效率值和48分钟赢球值之后,单位上场时间内对球队贡献最小的。过去12年来,现役中做的最糟糕的就是瓦里克了。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