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永远铭记火箭生涯 哈登场均拿26分很轻松

2012年11月15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目前效力于迈阿密热火[微博]的肖恩-巴蒂尔[微博]职业生涯有将近5个赛季是在休斯顿火箭度过。在近日接受《篮圈世界》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将永远铭记那段在火箭打球的时光。同时,巴蒂尔还谈到了现在的火箭以及他们的两位新领袖詹姆斯-哈登和林书豪[微博]

  在前天热火做客丰田中心挑战火箭的比赛中,火箭在在比赛间隙特意为巴蒂尔奉上了一段感谢的视频,以纪念他将职业生涯最巅峰的几个赛季奉献给了球队。对此,巴蒂尔显得非常激动。

  “这很特别,”巴蒂尔说道,“我想我一辈子都忘不了那个时刻。我再火箭待了5年,留下了很多回忆,感谢球队为我制作的那个视频,这真的很感人。我想我会永远铭记曾经在火箭效力的时光。”

  现在的火箭相比巴蒂尔时期的火箭早已物是人非。在采访中,巴蒂尔表示他很看好现在这支年轻的火箭,并建议他们引入一些老将来加快球队的进步。

  “他们又两个基石型的球员——哈登和林书豪,”巴蒂尔说道,“他们非常的年轻,也许引入一些老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本赛季的开局还不错,我知道总经理莫雷一直在努力让火箭变得更有竞争力。”

  在采访的最后,身位联盟众多出色防守者之一的巴蒂尔还特意谈到了哈登,并为后者送上了很高的评价。

  “我是那种场均可以得到26分到30分的球员,”巴蒂尔说道,“他之前只是欠缺一些机会,我想接下来的很多年他都会是全明星赛的常客。”

  (潜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