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曾希望热火尼克斯比赛推迟 不愿打扰飓风灾民

2012年11月03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根据《insidehoops》的报道,韦德[微博]对自己之前发推特说希望热火[微博]尼克斯比赛延期进行了解释,称自己不愿意打扰受飓风困扰的灾民们。

  根据赛程的安排,迈阿密热火和纽约尼克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进行,韦德曾表达过希望热火与尼克斯比赛推迟的想法,“3小时才能到纽约市里,天啊。”韦德之前曾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不过他后来删除了这条推特并做出了解释:“需要澄清的是,当时那条推特的意思是,我们不应该在现在去打比赛,太多家庭还处在飓风灾难的影响之中。”

  几天之前,号称百年难遇的飓风桑迪登陆美国东海岸,对当地的交通和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因为飓风的侵袭,纽约的地铁以及交通几乎完全瘫痪,当地还有近200万的住户正处于停电的状态。

  之前布鲁克林篮网和纽约尼克斯的纽约德比,就因为飓风影响不得不取消,而推迟到北京时间11月27日进行。

  (勒色)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