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我想进攻简洁些 麦帅:我们前进方向正确

2012年10月27日1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收官战中,休斯顿火箭以108-82击败了奥兰多魔术。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火箭的季前赛不可能变得更好了,他们以5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季前赛。林书豪[微博]的进攻有明显调整,他10投5中得到13分3篮板5助攻2抢断没有失误;板凳上,卡洛斯-德尔菲诺、肖恩-利文斯顿和格雷格-史密斯的表现都很好。本场比赛,史密斯得到15分5篮板,德尔菲诺 11分,凯文-马丁11分。

  “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就是今年的剧本,”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这条道路总是有起伏的,尤其是年轻人。但我们发现了一些很不错的球员,他们也有很棒的化学反应。我们在今晚打出了非常棒的表现,我们对球的压迫很好,在两端都很棒,我们已经产生了一些不错的东西。”

  “我们来到训练营时,看着一些全新的面孔和年轻人,最开始都不知道该期望些什么,但是我们带着积极的态度和快乐的氛围迎去接常规赛,”马丁说,“当你有这样的先发组合——特别是欧米-阿西克,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他俩从来没有打过先发;还有林书豪,他只打过25场先发——带着这样的组合,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看起来,我们融合的真是非常快。”

  林书豪发现,本赛季他的进攻必须更加有侵略性。现在针对他的防守压力非常大,他经常被迫用干拔跳投。在季前赛中他的命中率只有22.2%,但在本场比赛,他三分球4投3中,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季前赛投中三分球。

  “我就想打一些简洁的进攻,”林书豪说,“这就是教练和我说的,我就是想打一些简洁的进攻,不管是一个空当跳投还是一个快速、简单的传球。”

  林书豪让火箭的进攻提升了档次,而更令人兴奋的是阿西克带来的防守。此外,本场比赛史密斯的表现也令人欣喜,他在20分钟内就得到15分,是很好的替补内线。

  “我们确实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在防守端,”钱德勒-帕森斯说,“我们必须更好的轮转换位,互相帮助,提升团队防守。我知道大家都渴望新赛季的开始,这令人兴奋。”

  魔术阵中,格伦-戴维斯得到12分5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得到4分14篮板,贾米尔-尼尔森得到7分4助攻。德奎恩-琼斯16分,埃托万-摩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

  “我在乎是什么情况,”尼尔森说,“你不该丢这么多分,不该让对方打出这么高的命中率。”

  “这令我担忧,绝对担忧,”戴维斯说,“你不能让对方随心所欲地表现,你不能这样做。不管怎么样,如果我们打不出进攻,那就必须要防守。”

  “我认为,我们最明显的弱点就是攻防转换,尤其是攻转防,”魔术主帅雅克-沃恩表示,“不管球进不进,对手都会得到球,并且制造进攻机会。”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