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内战火箭新秀胜状元 琼斯前场板令麦帅高兴

2012年10月26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昨天休斯顿火箭以97-90击败新奥尔良黄蜂,赛后,美联社记者对相关人员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火箭方面,林书豪[微博]出战31分钟,8投1中得到2分3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卡洛斯-德尔菲诺替补出场,15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泰伦斯-琼斯得到15分9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钱德勒-帕森斯得到18分5篮板。

  双方的阵容出现了一些调整,火箭方面,琼斯先发出战顶替受伤的帕特里克-帕特森[微博],黄蜂则缺少了埃里克-戈登、奥斯汀-里弗斯和杰森-史密斯。

  火箭的琼斯也是来自肯塔基大学,他与状元郎戴维斯是大学队友,两人也是在携手夺冠后首次对决。在本场比赛中,琼斯的表现要胜过戴维斯,他让戴维斯下半场没有抓到任何篮板。

  “这非常棒,泰伦斯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今晚他也打得很出色。”戴维斯对昔日队友的表现不吝赞美。而琼斯也对戴维斯致以敬意:“他是我哥们,在这里遇到之前的老队友,我们都怀着同样的目标和同样的梦想,击败对手就是我们的梦想。戴维斯更高,但我更有力量,我们彼此很熟悉。重新在赛场上看到他,感觉很不错,看到他和达柳斯(米勒),这都是我的老队友,去年是一段很棒的经历。”

  “我认为泰伦斯打出了一些不错的东西,”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他就是要坚持战斗,他抢到了4个进攻篮板,这让我非常高兴。他也出现了4个失误,其中2个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黄蜂方面,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12投5中得到13分8篮板2抢断3封盖,格雷维斯-瓦斯奎斯得到13分4篮板11助攻1抢断,但有8次失误;替补球员莱恩-安德森[微博]三分球7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8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黄蜂全队出现了26次失误,火箭借此得到了32分。

  “显然,失误是个大问题,”安德森说,“失误导致火箭轻松得了太多的分。否则这就是两个结果了。不过这还是季前赛,我们还要努力学习,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就够了。”

  “我们没有执行好,这没有借口,”瓦斯奎斯说,“我们正在打季前赛,但我们必须学习的快一些。我自己的压力有些大,但我已经逐步改善了一些。我试图寻找戴维斯,这导致了一些失误,这不是他的错,是我的错。我需要知道他的喜好,我认为我们的配合在赛季中会渐入佳境。”

  (咕哒)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