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将军接近签约广东宏远 1年合同将搭档阿联?

2012年10月23日0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此前曾有报道称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有望到中国打球,而今天yahoo体育记者马克-施皮茨爆料,大将军已经接近与广东宏远(微博)达成1年的合约,继史蒂芬-马布里(微博)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之后,又要有前NBA(微博)全明星来华了吗?

  30岁的阿里纳斯曾三次入选NBA全明星,在进入联盟的11个赛季中,辗转效力过金州勇士、华盛顿奇才、奥兰多魔术和孟菲斯灰熊这四支球队,场均能攻下20.7分。2009-10赛季的更衣室持枪门事件是大将军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当季他大部分时间被禁赛,状态也大不如前。上个赛季他在灰熊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只有4.2分和1.1次助攻。

  今年休赛期他一直在自己的家乡洛杉矶训练,希望能够重新回到NBA,但是没有一支球队对他表示兴趣。

  如果阿里纳斯真的签约广东,那么在CBA(微博)效力的前NBA球员名单中又将添上浓重的一笔。阿里纳斯、马布里和麦蒂(微博)都是当年在NBA叱诧风云的全明星级别球员,如今在CBA聚首,也颇令人玩味。签约广东之后,阿里纳斯将和上赛季效力达拉斯小牛的易建联(微博)组成前后场搭档,这样的组合在中国的篮球联赛中会爆发出怎样的力量?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