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里纳斯签约不超70万美元 不硬性规定上场时间

2012年11月20日13:05  北国网-辽宁日报 微博

  11月19日下午,上海男篮向外界宣布:已正式签下吉尔伯托·阿里纳斯[微博]。 “大将军”将身披0号战袍代表上海男篮征战新赛季CBA[微博]联赛。

  1982年1月份出生,今年已满30岁的阿里纳斯身高1.93米,体重97.5公斤,属于控球得分双能卫。在NBA[微博]11个赛季中,他3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在NBA最好的一个赛季,阿里纳斯曾创出场均砍下29分的惊人数据,在NBA的单场最高得分为60分。

  此前,外界有消息称,阿里纳斯加盟上海男篮的条件之一是必须每场能打满20分钟以上,据悉球队对阿里纳斯的上场时间并没有硬性规定,而是会根据战术的需要安排。不过阿里纳斯的中方经纪人沙伊峰表示,按照阿里纳斯目前的身体状况,每场打30分钟甚至更久完全没有问题。

  另据记者了解,阿里纳斯与上海男篮签订的将是一份一年的合同,阿里纳斯的具体薪金俱乐部和沙伊峰并不愿意透露,不过有消息称,这份合同的金额不会超过70万美元。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